close

美麗不變,微型省錢計


an innovative beauty life


 


無論經濟如何低迷,身為女人,可不能讓自己的臉蛋、肌膚和身材跟著不景氣喔!所以Dr. Beauty將用美容三部曲教各位美女如何在共體時艱的前提下,用「微型」概念,產生一個新生活方式,將原本費時費錢的保養、美容、美體,以省錢省時又有效的方式升級再進化,讓妳更能獲得大家驚艷的目光喔!


 


Text / 黃毓玲  感謝 / Vincent老師諮詢指導


 


微型美容生活部曲一『微型保養』



1、2、3...19、20、21...哇!梳妝台上的保養品超過二十罐,女生保養真麻煩,瓶瓶罐罐一大堆,保溼除皺抗老化各有功效,卻又不見得用的完,平白浪費不少金錢。微型生活省錢計第一部曲-微型保養,將先告訴妳保養如何不浪費時間,一瓶抵多瓶,讓妳的保養夠聰明!


 


all in one多功能保養品


 


全效多功能保養品,省時、省錢、效用高,妳要的通通all in one.把握多出來的時間好好補充睡眠吧!


 


想多睡點美容覺的美女,早上上班前是否都會趕著出門來不及化妝?不僅步驟繁多,還讓夜晚的保養禁不起白天的折磨。好在現在時下流行BB霜(Blemish Balm)同時具備了修復、保濕、控油、保養、潤色、隔離等多重功能,是韓國雷射、美容治療後爆紅的新寵兒。不只有隔離紫外線、遮瑕痘痘的功效,更內含保養成分,讓上妝就是保養,展現裸妝般的好氣色,而且能輕鬆縮短化妝時間。不用帶上厚厚的底妝一整天,隨時保持清透無瑕。但是BB霜不是全然的保養品,而是兼具保養效果的化妝品,所以回家還是得要記得卸妝喔!


 


下班了,除了可以放下一天面對客戶沈重的壓力,緊繃的臉妝也要卸除的一乾二淨!可是,勤勞的雙手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做這麼多繁複卸妝、清潔的步驟了,還好各大化妝、美容保養品廠商完全體會女人的無奈,紛紛推出多效合一的潔膚液,不止卸妝加清潔,同時具有化妝水加保濕乳液的功效,並搭配淡淡清香,哇!這些多功能的商品省下不少上妝、卸妝的時間,人家說「時間就是金錢」,趕快回家告訴丈夫、男朋友,女人化妝也是替自己賺取不少的金錢,不要再嫌我們出門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啦!


 


 



一罐雙效保養液 > 2


 


1+1居然大於2,保養有效又聰明。精打細算又能保持美麗,才是時髦可人兒!


 


誰不喜歡買一送一?用這樣的概念,保養品直接來個雙效合一,於是化妝水添加美白功效;卸妝還得配上清潔;抗皺精華外加保濕成分;淡斑水含有活化肌膚;除痘還要控油!這就是組合搭配出適合各個需求的女性保養品,聰明的女生,要選個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一罐抵兩罐,兩罐抵四罐,買東西前如果不能殺價,就要精打細算一下,不讓荷包大失血喔!


 



卸妝、保養也要三合一


 


我們不要步驟一、二、三,不要一罐接一罐!給我三合一,輕鬆、好用又周到,才是體貼女人心!


 


逛街進入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各大保養品形形色色,有的晶瑩剔透,有的粉嫩動人,讓妳覺得使用之後,肌膚也會如此!但是總不好每種都來一罐吧?細細一看,就看到有一款卸妝、清除粉刺、潔顏一瓶搞定的卸妝油。接著,隔壁還站著一罐展現水嫩肌膚的保養品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三效合一。原來除了咖啡有三合一,卸妝保養也有「三合一」!特殊的無油脂配方,可以輕易的用水清洗乾淨,同時達到洗臉、溶解粉刺的效果!更讓人驚奇的是,其中還添加保濕水合物,將水分子給抓住達到保濕的化妝水效果好,就把這幾罐帶回家吧。三效合一的保養品讓女生的生活更簡單、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