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張嘉育 本文感謝林重賢醫師諮詢指導


 


 


天啊!


鏡中的直筒女孩真的是我嗎?


完全沒有線條的身材


女人味馬上掉了一大半!


穿牛仔褲時不知道腰線在哪


嚴重晃動的蝴蝶袖更加令人煩惱


衣櫃裡沒有一件衣服能遮掩這些不完美


怎麼辦?怎麼辦?


好想要快速的局部瘦身


擁有像安海瑟威一樣的緊實曲線……


 


 


從《麻雀變公主》中的醜小鴨進化到《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時尚女孩小安,


年僅25歲的安海瑟威無疑已經是好萊塢中實力堅強的新生代女星,上個月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時,穿著鑲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Armani Prive斜肩禮服,展現出勻稱的手臂和性感鎖骨,吸引了所有在紅地毯上的鎂光燈,而緊身的長禮服更是表現出她姣好的S曲線,搭配上價值百萬美金的Cartier鑽飾與Roger Vivier的晚宴包,絕對是當晚的最佳女主角!


 


 


超高效率變身Skinny Beauty


現代忙碌的女性講求快、狠、準的塑身效率,能夠針對局部肥胖的解決方式就是美體救星!雷射溶脂主要是針對局部的塑身範圍,可以同時做1-3個部位,整體過程比傳統的抽脂更為簡易、安全,因為雷射光能量會將血管聚集,所以手術過程幾乎是零出血,傷口也只有針孔的大小,不太需要縫合,術後保養只需要穿緊身衣約一周就復原,可以立即上班,比起傳統的抽脂,更是受到OL們的熱烈歡迎;雖然做雷射溶脂沒有特別的限制,只要十五歲以上的人都可以做,不過手術前還是必 須跟 醫師做充分的討論,畢竟每一個人對於藥物手術的敏感程度不同


 




高挑的安海瑟威擁有纖細的好身材,全身上下完全沒有一絲絲多餘的贅肉,尤其那延伸至手臂的緊實線條真是令人驚嘆!

 


 


 


如影隨形的贅肉Out


術後某些部位可能會稍微的紅腫,只要冰敷即可,幾乎沒有副作用喔!雷射溶脂主要是將脂肪溶解由身體自行代謝,大概一至三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了,當然依照每個人的代謝能量和速率、以及手術範圍會有不同,不過只要搭配適當的運動、飲食控制和規律的生活來幫助新陳代謝,效果就能更快速,加上幫助定型的塑身衣,很快的你也會擁有令人贊嘆的纖細感!而且雷射溶脂有一個很棒的附加價值,就是手術過程中雷射能量會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能讓肌膚更加緊實彈性更佳,同時也可以改善女性們最頭痛的肌膚困擾—橘皮!


 


超有自信的穿上23腰牛仔褲,連照鏡子的次數都變多了呢!


 


 


 


 


 



 


Doctor profile


媚力診所  林重賢 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學會會員、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超音波醫學會會員、媚力診所醫學美容中心院長、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中山醫學大學婦產科主治醫師、長庚醫院婦產科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