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臉部微整型排行榜

 


OLOffice Lady)是鎮日忙碌的女人,不僅忙工作,私底下也很活絡,如何能在工作表現傑出、私底下又能無敵美麗呢?吳柏毅醫師揭開OL上前求診微整形的六大排名,讓專業的吳醫師為大家分析與解惑,從中得到更多美麗資訊!


 


第一名


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白晰一直都是東方女性追求的最終目標;加上近年的臭氧層破裂嚴重,導致陽光的紫外線往往都是過量級,因此能保持白皙且無瑕的肌膚,幾乎是OL夢寐以求的狀態,因此美白成了求診不敗的榜首!


第二名


粉刺、痘痘


OL常為了工作而努力,有時為了方便或求速度,往往會騎著小綿羊(摩托車),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車陣裡,吹著污濁的熱風;有時熬夜打報告則不小心會冒出幾顆痘;甚至油性肌膚處理不當,形成了惱人的粉刺!


第三名


除皺、塑型


就算OL的膚質再好,只要工作忙碌、熬夜、壓力及整日在吹著空調的辦公室待著,幾經時間流逝,肌膚都可能出現乾燥、細紋甚至鬆弛的現象!許多人會擦上飽水度高的保養品,但擦擦抹抹還是不敵環境與身體狀況的改變!


第四名


毛孔大


OL的工作壓力大,躺若是時間長、熬夜或日夜顛倒的工作型態,更讓肌膚受不了而提早老化──毛孔粗大便是其中一個現象。可別以為搓搓磨砂膏去角質,或貼上面膜就能拯救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原因沒解決,毛孔還是張著的呢!


第五名


除毛(腋下、手臂、腳毛)


相信沒人喜歡「毛手毛腳」的,尤其是OL得維持形象,更不希望多毛的手臂、腋下及小腿處的毛髮,破壞了整體的好形象!尤其是夏天有機會穿上無袖的漂亮洋裝,怎能露出黑鴉鴉的腋毛哩,多令人困窘啊?!


第六名


凹疤


常在電腦前打報告、撰寫企畫書時,思索時難免搔頭抹臉,耶!發現鼻翼及臉頰邊竟多了幾個粉刺,手不知不覺摸、擠或摳了幾下,痘子或粉刺是摳擠下來了,卻也摳擠出了問題,因為不乾淨或細菌感染,造成可怕的後遺症!


 


 


 


Dr. Say


預防重於治療


想要避免瑕疵侵入臉部肌膚,做好預防措施,是為肌膚累積資產,肌膚才有依靠喔!


 


※多喝水


喝水能幫助身體代謝,不只能掃除毒素與加速循環,水量足夠的肌膚,也能Q彈有活力,建議每天(分段)喝下2000㏄的水分!


※運動


運動加速身體循環與機能強健,不僅增加身體彈力、活絡筋骨,肌膚因正常代謝變得更健康,可參照「333運動法則」!


※防曬


日曬是肌膚瑕疵的頭號殺手,不僅室外要做好防曬,室內也不能輕忽,請正確地選擇合宜的防曬保養品及工具,讓日曬不再侵害肌膚!


※正常作息


身體有固定的作息時間,尤其是深夜11點至凌晨2點間,正是身體內排毒的最佳時機,因此正常作息,有助身體健康與維持肌膚透亮!


※飲食攝取


每種食物都有助於肌膚的彈力與健康,因此不挑食,且多攝取有助身體抗氧化、健康的食物(如五穀雜糧、高纖維、蕃茄、綠椰菜等)!


※不亂聽信偏方


網路的風行,讓許多資訊透明且方便搜尋,然而其內容來源即可信度相對有待確定,建議大家寧可詢問醫師,切勿聽信謠言或偏方!


 


幫肌膚存底的保養術


現代科技進步,連帶的保養品也相對大躍進,因此能選擇合宜且適當的產品,的確能為自己的肌膚健康加分!


※瞭解自己膚質選擇正確產品


許多產品強調美白、抗老化、除皺、淡斑等功效,聽來心動卻不知如何下手?如果有這種想法,不妨到有專業認證的美容中心或皮膚科診所,請專家協助認清自己的膚質。否則,單靠某些說詞來評斷肌膚的種類,不僅毫無依據,也可能誤判而做了錯誤的選擇,像許多人的肌膚明明是因缺水而產生油脂分泌旺盛,卻被誤認成了油性肌膚,拼命地使用抗油、抑油產品,沒想到愈用愈糟,很多人可能沒想過其真正的原因還是出自於──不瞭解自己的膚質!


因此,認清膚質後,才能選擇對的產品;用對了產品,不僅為肌膚打底,還具加分的保養功能,如此一來,肌膚維持年輕且健康就不是問題!


 


※吃的保養品


如同認清自己所屬的膚質一般,想要將吃的東西,被身體有效地吸收、應用,就得要先知道身體缺什麼;而不是流行什麼就吃什麼。比如流行吃Q10、膠原蛋白及抗氧化產品,吳醫師表示,大家在不瞭解的情況下,多食無益;倘若遇上求好心切心態,多吃只會傷身而不會有幫助!可透過諮詢醫師及藥劑師等專業人士,瞭解身體需求,進而補身與強化保養,為身體與肌膚進行真的保養!


 


※醫美療程


目前,想要維持肌膚彈力與吹彈可破的方式,除了透過醫美療程外,他法均是需要長期且效果較慢的方式。然而醫美療程既然可以協助肌膚美麗,又為什麼有許多人還是頂著問題肌膚出門哩?吳醫師表示,許多人對醫美療程抱持著不一的態度,原因還是因為價格導向,市場上價格紊亂,另許多人眼花撩亂。對此,吳醫師強烈建議,醫美療程的效果無庸置疑;但,選擇對的施術地點與施術者,才是醫美療程成果能順利開展的重要關鍵!


 


吳醫師建議,選擇有專業證照的施術地點,及有合格認證、專業且有相關經驗的醫師才有保障!


 


 


OL如何抵抗臉上的敵人?!


除了歲月不饒人外,影響臉部肌膚的原因,不外乎是日曬、作息、飲食及個人習慣。日曬影響膚質最深遠的原因;作息影響肌膚暗沈與代謝;飲食則影響肌膚的養分吸收;個人習慣則影響使用產品及知識具備正確性!該如何抵抗各種瑕疵來襲,且看吳 柏毅 醫師給大家的建議與補救秘方!


 


 


除了塗抹保養品、有了預防的各種準備與建立保養習慣外,想要有立即性效果,或將問題肌膚得到緩解,吳 柏毅 醫師建議OL,還是得找合格且專業的醫師,一方面照顧問題肌膚;二方面長期保養,讓肌膚不是遇到問題才解決,而是持續且合乎個人需求的照護。


 


一般而言,針對臉部肌膚產生的問題,吳醫師表示,大多的醫美診所會提供下列設備或療程,提供OL來選擇單獨或搭配性的施作,用來解決單一、局部或各種肌膚問題(雞尾酒療程)。


 


1纖白光(Laser


適應:日常美白保養者、除斑(如:肝斑、黑斑)、除毛。


西德光纖(Diode二極體雷射)結合光纖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美白極佳,不傷皮膚且安全舒適,不痛亦不需要麻醉,並有肌膚保養回春的功能,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及各種膚質。


2柔膚光(Laser


適應:回春淨膚、縮小毛孔、控油;除斑(如:肝斑、黑斑);美白、除刺青;粉刺。


使用雷射震碎表皮的髒污及角質,對於皮膚達到美白淡斑及淨膚的效果,在深層產生的「熱能量」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細緻,毛孔縮小的效果,使用保養劑量時,沒有傷口,更輕鬆告別毛孔粗大。


3瞬白光(Laser


適應:又稱紫翠玉回春光(美白、保養、淡斑、除毛)


瞬白光有美白保養、淡斑與縮小毛孔的功效,除毛效果極佳,不論是粗毛還是細毛,是很神奇的一種美白雷射。其實,每種雷射有其專長所在,有的著重在美白效果;有的則是在縮小毛孔及治療臉上紅痘疤等效能著重。醫生會依個人膚質需求調配專屬的雷射套組,可以同一天治療。


4虹彩回春光(Laser)染料光


適應:退紅(包含紅色痘疤,青春痘,臉部微血管絲、酒糟膚質、血管瘤),淡斑,讓皮膚細緻、光滑、有彈性。


雷射波長585nm,血紅素對於這波長的雷射,吸收特別好,針對紅色性血管病變,含紅色痘疤,青春痘,微血管絲、酒糟膚質、血管瘤,或是其他紅色疤痕,效果顯著,優於其他雷射,並具有美白淡斑效果,讓膚質更好。


5飛梭雷射


適應:青春痘疤 、毛孔、細紋、妊娠紋、外科疤痕、增加彈性、煥膚等。
飛梭雷射在皮膚上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治療三天內快速癒合,無不良副作用,降低以往傳統磨皮的術後不便與感染風險,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轉換為更緊實的肌膚。


6微針滾輪


適應:治療範圍涵蓋廣泛,如:細紋、妊娠紋(肥胖紋)、新舊疤、毛細孔粗大、落髮改善等。


微針滾輪是藉由無數細微的細針,由表皮皮膚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藉來回均勻的滾動,來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且將各種營養成分導入真皮層。


7肉毒桿菌素


適應:顏面表情皺紋(動態紋路)、顏面肌肉發達(咀嚼肌)


肉毒桿菌注射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恢復光滑。且只作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如提眉肌)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亦不會有僵硬現象,可以單獨施作欲治療的部位。


8玻尿酸


適應:隆鼻、除靜態紋(法令紋)、豐頰(頻果肌)、墊下巴、豐唇


注射玻尿酸會被身體吸收及代謝,所以安全無虞。而玻尿酸無色透明、流動性佳、較其他材質硬度較佳,如填補凹陷處易達成平順效果,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且自然存在的玻尿酸融合,漸漸地會被身體自然代謝吸收。


9微波拉皮


適應:臉部皮膚的緊實拉提(細紋、皺紋)、 縮小肥大的脂肪細胞
利用較高頻率的電磁波產生4000萬次(秒)的震盪,以溫和有效的能量,在表皮及真皮層產生熱能,造成膠原蛋白的立即性收縮及血管的擴張。收縮後的膠原蛋白帶來即刻且明顯的緊實效果,進而達到持續拉提的作用。


10美白針


適用者:雷射治療的調理;外勤工作、接受大量陽光曝曬者;皮膚過敏及體質過敏,皮膚暗沉及先天性膚色眼框暗沉;有痘疤及肌膚粗糙者;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者;常抽煙、喝酒者;便秘、手腳冰冷者。


美白針內含抗氧化成分,是最佳的由內到外地抗老化方法。成分如:左旋C、傳明酸、淨化調理細胞因子及維他命CB等多種有效美白成分。採點滴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達到迅速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的效果。


 


第一名美白


推薦:1+3+10


第二名粉刺、痘痘


推薦:2+4


第三名除皺、塑型


推薦:7:對付動態紋路(抬頭紋、魚尾紋),瘦小臉


8:對抗靜態紋路(法令紋)、隆鼻


第四名毛孔粗大


推薦:2+5


第五名除毛


推薦:3+1


第六名凹疤


推薦:5+6


 


 


術後保養


雷射後多少會發生返黑現象,(發炎引起色素沉澱、個人體質、紫外線刺激),因此吳醫師建議,一定要做好嚴密的防曬措施,在加上美白產品的協助,多少能減少返黑的機會;且可選用較滋潤的霜類將肌膚修復,並促使角質保護能快速型成。此外肌膚復原期間減少化妝、不過度刺激肌膚、不要使用酸性及酒精成份刺激性保養品、初期勿使熱水洗臉(三溫暖、泡湯或游泳也不宜),以免過高的溫度或水中的氯刺激肌膚。


 


費用表





















































 



纖白光



柔膚光



瞬白光



染料光



飛梭雷射



微針滾輪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微波拉皮



美白針



費用/



3000-6000



2000-4000



3000-6000



3000-6000



15000-20000



6000-8000



4000-8000/部位



20000/cc



30000/部位



1000



施術間隔



1/3



1/3



1/3



1/



1/



1/



6



1



1/



1/



療程次數



6



6



6



6



6



6



1



1



3



6



 


 



dr.beauty醫美人雜誌   全國7-11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