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or not


Linda 終極美女的惡魔版



 

 


TextMonica 圖片提供:平裝本\零打光美女


 


在『等待飛魚』飾演晶晶的Linda,唱著『也許』的Linda,活潑主持MTV台的VJ;多重身分讓人欣賞到Linda美的變化,在『零打光美女』這本書中,充分表現了認真的女人散發著美的自信,Linda在訪談間流露出對美的完美追求,跟著醫美人,窺探她日常生活的點滴,與她的愛美告白,我似乎被她的毅力所感動,極簡美中蘊藏著內在那顆閃亮優雅的寶石!


 


100%對音樂的熱衷


 


從小我就有很多的偶像:帥的Tom Cruise、性感的Angelina Jolie、天后級的Mariah Carey、陪我渡過情竇初開時期的Backstreet Boys、開發我潛能的鋼琴家李斯特、訓練我繞舌功力的TLC左眼麗莎,都是屬於自己名人堂裡的翹楚。因為在成長的道路上,有不同的崇拜典型,從小接觸舞台劇、歌劇的表演,加上對音樂合唱團的熟悉,奠定對音樂無比的熱情與熱衷,連接主持的節目,都必須與音樂有關,音符中的喜怒哀樂,貫穿在我的創作中,旋律的起伏,隨著肢體擺動,不能自己,在每個時期偶像身上,詮釋一首歌的心情,模仿揣摩到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音樂跳躍的因子始終在我體內循環,帶著一顆學習的心,在各式曲風中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認真專注的投入演出


 


我最近拍戲演上癮,橫跨音樂MTV的錄製、電視偶像劇『愛就宅一起』的殺青,以及準備即將發行的音樂大碟,每天24小時幾乎排的滿滿,但我的生活態度,即是用親身經驗的感受,由旁觀者的角度,做不同的角色演繹,很喜歡與朋友之間的對話,享受著不同年齡朋友所發生的故事,與相異類型的人相遇,也許,在沒有任何計畫的旅程中,也許,在沒有任何預期的情形下,萍水相逢分享著奇妙的際遇,這或許是我解壓的方式之一,很認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無論好與壞的事件,如電腦桌面的資源回收筒,事件如資料夾,依舊存在,而我不再懷念,因為迎向每天,我必須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最成功的女人心中都存在惡魔


 


現在流行的醫學美容,當然也在我愛美研究的範圍中,有天,如果臉部出現細紋,會想嘗試肉毒桿菌的注射,但目前最想試試看的微整形,可能會是玻尿酸的豐澤雙唇,性感而不風騷的魅力部位。在『零打光美女』這本書中,強調愛美女性的心中,都存有一個讓你變得更美麗的惡魔,追求美的精神是來自心中惡魔的督促,愛美不是一種口號,更加不是一種膚淺的表現,而是從身體每個細節由外到內的注重,由容顏、身材、曲線、內在,全身的美容保養,很多人說,內在美才是真的美,我很認同。在加強自己外在附加價值的同時,相信各位女生們還是會充實自己的腦袋瓜。而我是在感受到現實的黑暗面後,更覺得內在美、外在美其實都是可以兼具,而且要必備。為了達到這個境界,無所不用其極,為的就是和自己賽跑,擺脫時間的摧殘,與惡魔打了交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惡魔,我相信,每個人的惡魔是同一個,只是熟悉與否。我的天使和惡魔沒有拉扯,惡魔也不是阻力,而是協助我的潛力。身為惡魔的使者,我將把惡魔所體驗過的生活、秘訣、必殺技等等,統統公諸於世,讓大家共同參與這場美麗的戰役!



 


 


 


dr.beauty醫美人雜誌   全國7-11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