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Lawrence.圖片提供/馥麗診所.本文特別感謝馥麗診所黃惠玲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不論男女,都想要擁有立體深邃的五官,但不敢動刀的求美者,難道就沒有解決的方法?有些填充物不僅支撐度佳,使用範圍廣泛,又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是高CP值的選擇!

 

 


 

 

追求立體五官  質地硬者支撐度佳

東方人五官普遍沒有西方人立體,尤其是位於臉部正中央的鼻形,常常是他人目光的停駐點,所以山根夠挺、鼻型好看,就能提升整臉的立體感,讓五官更深邃。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或敢使用植入物來隆鼻,為了避免失敗或後悔,使用注射填充物的方式,就成了許多人的選擇方案。

 

在大家耳熟能詳的填充物中,大概就以玻尿酸及晶亮瓷最常見,晶亮瓷比起玻尿酸來說,支撐力較佳,所以在拉高山根和下巴有相當的優勢在。因為鼻子山根和下巴都屬於張力較強的位置,一般的玻尿酸有時撐不起來,也就是明明在診所打得很美形,回到家沒幾天卻攤掉。相對來說,晶亮瓷比較不容易有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在診間會透過醫師專業的判斷,並和患者做好術前溝通,並根據病患情況施打玻尿酸或是晶亮瓷,都可以達到理想的高度。

 

晶亮瓷除了用在鼻子和下巴的雕塑以外,也和玻尿酸一樣常用在蘋果肌和法令紋的填補,因為晶亮瓷會引發一系列的組織反應,形成膠原組織,所以在填補後能維持的時效一般來說會比玻尿酸來得更為持久。

 

 

 

引發組織反應 悄悄變年輕

很多人都曾站在鏡前,把手放在太陽穴附近往上拉提,經由這個動作,臉部肌肉不過往上拉提幾公釐,卻有明顯的年輕感:淚溝淡了,法令紋消失,嘴邊肉不見,就連下巴也變尖了……但是,手一放,臉立刻垮下來,老態立現!

 

你也希望有雙隱形的手嗎?我們的臉上當然沒有隱形的手,但如果能夠刺激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使用注射填充物改善額頭的皺紋,拉提山根、下巴等部位,都會讓整體視覺上看來悄悄地年輕幾歲了。

 

想追求黃金比例嗎?「每個人的五官都不一樣,眼睛和鼻子的比例需求當然也有所不同。要創造出最美的黃金比例,專業的醫師還會全面性的考量整體臉部輪廓,才能為求美者訂製一個完美的立體臉龐。」所以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才能為自己訂製一個完美的立體臉龐!

 

 

 

 

填充物比一比

 

 

 

Tips

晶亮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晶亮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

 

 

 

醫師小檔案

黃惠玲醫師

l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現任采醫馥麗診所院長︱台北仁愛醫院主治醫師︱維新醫院主治醫師

l   專長:玻尿酸微創注射︱晶亮瓷微創注射︱肉毒桿菌除皺︱各式雷射療程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