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陳欣.圖片提供/北秀醫美.本文感謝台北秀傳附設之北秀醫美診所游舜然院長提供專業諮詢

 

臉部回春不能只著眼於一個區域,也不能只使用單一產品或技術,保留個人特色和重現自然的臉龐才是重點。法國最新12點拉提簡易達到4R,平滑除皺(Resurfacing)、肌肉放鬆(Relaxing)、體積補回(Refilling)、緊實拉提(Redraping) 讓輪廓線和肌膚要求極致的你更自然呈現。

 

 


 

 

進階拉提 逆齡鎖的住自然感

完美的臉龐不是變了一張臉,而是讓原來的臉更加保有緊實之外,拉提出自然感 才是真正的美。拉提不能只做局部臉頰,國外提出了新的12點拉提實作,在原來的下顎臉的部分再做進階版延伸補強,有別於八點拉提臉頰的點位,游醫師說:「人會因為年齡環境和作息等等因素讓臉龐加速老化,到年老的臉龐會有脂肪萎縮、體積流失、鬆弛下垂、皮膚缺水、紋路、斑點等問題,不同的最新12點拉提,除了原有的八點,再補強了中上邊緣、眼角微小細節、和鼻樑下顎紋路的處裡,能照顧到的點更多讓臉更完美無瑕。」

 

游醫生強調:「由法國整外專科醫師2016研發出來的12 point拉提,可以有恢復體積(Refilling +減緩下垂(Redraping)的效果。處理方式首重條件要了解臉部構造和肌肉紋理,視個體肌膚條件和年齡需求決定,再來依醫生的專業度和對產品的了解特色,及劑量吸收與否進行順序打法,應該由上往下開始,先由深層開始填起,再處裡淺層問題讓體積回復。這種策略式打法,希望由上部的改變讓下方也有變化,可能讓下方的使用量變少。每次處理建議使用約70%總劑量,約23次完成緊緻療程。不建議一次打太多,多次微調會更自然,持久度將依你選擇使用的產品決定有關,所以整體評估都缺一不可。」

 

 

 

 

 

醫師小檔案

游舜然 院長

台北秀傳附設之北秀醫美診所院長│台灣生髮抗老化醫學會 會員韓國整顏美容針 認證醫師│美國 美容醫學醫學會 專科醫師│美國 美容醫學醫學會 PRP認證醫師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