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高芷瑩

 

以機能性氣泡水口感問世,結合日本健康保養觀念,將原本不太好入口又有藥味的保健成分變得好喝、健康又有趣的氣泡水飲料。添加燕窩胜肽及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分子細小好溶解也有助吸收,讓妳喝完也能有擦BB霜的感覺!

 

 


 

豐富口感的BB水

常常聽到許多保養專家提及膠原蛋白對女人很重要,它在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女性大概在20歲的時候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老化,25歲會進入流失的高峰期。

 

市場上眾多膠原蛋白飲料都是一瓶多功效的,裡面不光只含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成分,還會伴隨著很多輔助的美容護膚成分,例如:Q10、多種維生素等。在購買時,很多產品上都會寫著8000mg或是10000mg,這個MG代表的不是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而是含量。這跟膠原蛋白的吸收沒實質性的關係,只有分子量在3000kDa(道爾頓)以下的產品才會被腸胃道吸收,所以分子量越低就說明越容易被身體吸收。

 

因為瓶裝的美肌飲料攜帶比較不方便,而且有些還需要冷藏,所以白天出門可以用錠狀或是膠原粉末代替。另一個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膠原蛋白飲料都含有蛋白質和糖分,所以痛風、糖尿病等問題的人要參考醫生的建議再進行飲用,避免蛋白質與糖分攝入過量。對於膠原危機尚不怎麼明顯的女性,可將膠原蛋白粉作為日常保養飲用即可。

 

市售有許多粉劑沖泡而成的膠原蛋白飲品,有採用豬皮或魚鱗萃取兩種,各有它的擁護者。由於膠原蛋白萃取本身會有腥味等難聞的氣味,需要使用一些香料來蓋過它的氣味,現在有業者將歐洲餐前飲用氣泡水的概念帶入,讓無味的水口感更豐富,也可掩蓋動物膠原本身的腥味。

 

透過氣泡能夠快速攪動並幫助粉末溶於水中,在舌尖味蕾上跳動,豐富了飲用粉劑沖泡後的口感及風味,就算在無聊的辦公室也可以輕鬆DIY。此外,在飲用類似產品時也應該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確認產品不含防腐劑、不含重金屬等,在使用上不僅安心且更有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水,機能性,氣泡水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