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編輯團隊

 

每個月編輯團隊都會參加數場品牌記者會,或是由品牌端、公關公司寄來的試用品,每位編輯都有他/她喜愛的品項,不論價錢高低、或是否為新上市的商品,編輯們在這推薦她們愛用保養小物給讀者們參考喔!

 

 

 


 

 

副社長 Katherine

Synergie skin 森娜姬】逆齡修復神級面膜

保濕舒緩鎮定

這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藥粧品牌,有著神級面膜之稱,也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包裝使用按壓真空是壓頭,面膜質地像是精華霜般,很好塗抹~按壓兩下厚膚30分鐘後,面膜就會被吸收的差不多了,清洗後就會發現膚質水嫩了不少!也可當做晚安面膜使用喔~使用隔天膚質還是很保濕、毛孔也有比較小一些。而我喜歡這瓶的是,使用後整體膚色看起來比較亮,透著一種自然的光澤感,隔天上粧會比較服貼!

 

 

 

 

 

 

 

 

主編 Lawrence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潤色隔離)

平時都會拿到許多高級品牌的公關品,當收到雪芙蘭寄來一整箱的新品時,我也跟大家心裡想的一樣:「印象中是藍色那瓶綿羊油,」但開箱後非常驚訝,有許多針對夏日的防曬用品,因為我非常不愛高係數的防曬品,讓我覺得油膩又會長痘痘,其中,這瓶SPF50+++的防曬乳質地很細,擦起來跟乳液一樣,防曬效果又很好,重點是,雖然潤色卻不會顯得厚重,價格帶落在90140元左右,這種平民價卻有專櫃級的效果,剁手都要買啊!

 

 

 

 

 

 

 

 

美粧編輯 Emily

IPSA】誘光隱色遮瑕組

IPSA8月推出【誘光隱色遮瑕組】,運用「對比色修飾」概念,加入「紅光粉體」的三色階遮瑕美容盤,有別於一般遮瑕品,藉由填補紅色不足的部位,薄薄一層就能使色斑與周圍美肌膚色同化,不再需要重覆填補黑色素部位。質地滑順好塗抹,在遮瑕的同時,擁有自然明亮的透明美肌。

▲【於粉底後使用】:色斑部位塗上遮瑕品後,膚色將變得更輕透均勻完妝。

▲【於粉底前使用】:用於塑造裸肌時使用,將呈現完美裸妝。

▲ 底部的空白美容盤,可以作為調和色調使用,使膚色與周圍的肌膚合而為一,消除色差的煩惱。

 

 

 

 

 

 

 

助理編輯 Sophia

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

小助理要向大家推薦這罐超級好用的卸妝霜-【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此款就是由韓國知名女星宋智孝所代言的,當初小助理看到智孝卸妝的影片,就覺得廣告是騙人的!但是實際使用後才發現,此款不僅有淡淡的香味,質地也很滑順,只要一點點用量,輕輕抹在臉上按摩,就可以把整臉的濃粧卸除乾淨,連最難卸的眼粧也可以喔!清洗後的臉不會緊繃,很保濕、很舒服。小助理大心推薦!!

▲【圖1】質地是霜狀,還有淡淡的香味。

▲【圖2】用M牌超難卸眼線筆來試試看。

▲【圖3】因為很滑順,很快就推開,字迅速就被溶解。

▲【圖4】清洗後,肌膚不緊繃,很舒服。

 

 

 

 

 

 

 

美術實習生 圓圓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本身屬於毛孔粗大痘痘泛紅的油性肌,通常底妝都要粉底液搭配飾底乳使用,但這款粉底液不僅能遮住痘疤,粗大的毛孔也有淡化的作用,並能矯正泛紅的痘痘顏色,一個上午下來還能達到幾乎不出油的效果。以往能如此強大的底妝商品,都給人濃稠厚重妝感的錯覺,但Kate的這款粉底液質地較為輕透好推,使用時不會太乾太悶甚至卡粉。底妝上完全臉後,可以針對局部顏色較深的痘疤區塊加強,能個修飾不完美的肌膚,只能說這項底妝產品真是懶人界的一項福音。

 

 

 

 

 

 

 

 

行政助理 Dora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

身為一個保濕控,一生都在尋覓好用的保濕產品。想像喬妹一樣的完美肌膚嗎?走在韓國街頭每個女生皮膚都在自體發光,韓國女性普遍認為「保濕」是皮膚護理的基本,這也是韓國女性膚質看起來總是帶著水感光澤的原因。「4大獨家保濕秘方」注水、造水、保水、補水,長效的保濕與抓水效力,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能使不安定的膚況更為穩定,雖為霜狀質地塗抹於肌膚表面按摩後完全吸收,皮膚摸起來超滑嫩,CP值超高,想要肌膚美美水水的推薦妳們「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輯,愛用,推薦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