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許英哲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深邃的眼神、高挺的鼻形,是許多人追求的美麗焦點,但你是否仍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不夠立體?原因可能是「鼻基底」需要改善!什麼是鼻基底?它和臉部立體感有何關聯?讓隆鼻專家許英哲為你解惑!

 

 


 

 

鼻基底墊高術

可提升五官立體感、優化臉部線條

「臉型是否立體、鼻子整體是否高挺,決定性關鍵就在『鼻基底』!」專精鼻部美學的許英哲醫師表示,高度適中的鼻基底,能讓臉部從正面看起來飽滿,側面看起來更有立體感;而若是鼻基底組織凹陷,便會給人一種臉部扁平的感覺,和精緻臉龐無緣。

 

許醫師指出,有些消費者在接受隆鼻手術時,只是單純地將鼻樑加高,而沒有讓鼻頭與鼻部基底一併撐高、延長,因此無法真正美化臉部比例。因此除了隆鼻之外,他還會建議消費者搭配「鼻基底墊高術」,使鼻頭和鼻柱底部結構往前延伸,將鼻柱與嘴唇的傾斜度勾勒出優美線條,不僅可讓臉部輪廓更為優美,五官也顯得立體精巧。

 

 

 

輕微嘴突出及暴牙 亦可獲得改善

此外,鼻基底墊高術亦可改善輕微的嘴突及暴牙問題。所謂「嘴突」是指有些人在從側面觀察臉型時,會發現他的牙齒比鼻子還要突出,產生類似暴牙的感覺,此時消費者可求助牙科醫師,以矯正牙齒的方式將上排牙齒向後拉,但這個方法對於調整鼻型並無實質助益。

 

針對這個問題,許英哲醫師也建議利用「鼻基底墊高術」來解決,術後在視覺上可減緩鼻基底和嘴巴的高度落差,改善嘴突幅度,進一步優化臉部比例,並改善輕微的暴牙問題,讓部份消費者可免於承受矯正牙齒的辛苦。但許醫師也提醒,若有牙床嚴重外突等狀況,仍必須配合專業牙科醫師的診斷治療,才能真正有效地打造比例完美的臉龐。

 

 

 

愛美更要慎選!

合格診所、經驗豐富醫師不可少

手術成功與否,取決於醫師的技術純熟度。若要接受鼻基底墊高術,消費者應該如何挑選診所呢?許醫師表示,首先當然要慎選合格診所,並指定相關經驗豐富、值得信賴的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同時進行充份溝通、徹底瞭解臉部狀況後,再接受手術,才能打造一張最適合自己的臉龐。

 

 

 

──────────── 鼻基底墊高術三大好處 ───────────

☑ 提升五官立體感

☑ 勾勒側臉美觀線條

☑ 改善輕微嘴突、暴牙問題

 

 

 

許英哲 院長

現任:萊佳形象美學診所院長

經歷:高雄醫學大學耳鼻喉科主治醫師|美國芝加哥鼻整形研究醫師|顏面重建整型外科醫學會醫師|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

專長:臉部整形|二次鼻整型|臉部鈴鐺線雕塑|注射微整

 

 

 

arrow
arrow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