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Nina;攝影/ChrisJing

 

 

進入高溫悶熱的夏季,肌膚出油量增加、毛孔變得粗大,粉刺痘痘問題也跟著大暴走,實在令人崩潰!這次凱鈞老師幫大家試用10款居家就能安心使用的煥膚類保養品,分享最真實的使用心得,快來看看哪款最適合你!

 

 

 


 

 

 

 

Neogence 粉刺溶解精華 15ml/NT650

添加3.5%杜鵑花酸+內酯型葡萄醣酸,擦在肌膚上很溫和,不過因個人耐受性不同,使用前還是建議先做局部測試,這次特別針對粉刺增生較多的地方使用,像是鼻頭、下巴,連續用了兩周後,發現肌膚摸起來的顆粒感真的有減少,很適合有有閉鎖性粉刺者選用。

 

OBHL 8%杏仁酸煥白精華液 20ml/NT1,026

添加高達18%的杏仁酸,建議可以做為一周一到兩次的角質調理保養品使用,在擦拭的過程沒有感到不舒適,質地很好滲透吸收,皮膚上會呈現一點油光感,但摸起來卻不油膩,因加速代謝的關係,使用後皮膚會出現微脫皮的現象,記得加強保濕及防曬,試用一段時間後皮膚變得較為細緻,明亮度也有提升。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118ml/NT1,150

添加衛福部核可的含藥級最高濃度2%水楊酸,幫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深入毛孔暢通阻塞,精華液的質地很像化妝水般清爽,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了,摸起來沒有黏膩感受,無添加酒精、香料,安心沒有負擔。

 

時間寵愛 白瓷娃娃杏仁酸煥膚素 30ml/NT1,680

採用精萃頂級濃度30%杏仁酸作為基底,可快速協助角質代謝,質地是透明帶點稠狀,可以加強使用在油脂分泌旺盛的T字區,經過近一個月的試用後,發現痘疤有比較淡化,毛孔也變得較為細緻,不過擦完肌膚會較為乾燥,最好還是要搭配乳液加強保濕喔!

 

鑽美姬 杏仁酸14% 25ml/NT980

透明露狀質地,潤澤感很高,一開始擦上肌膚時會稍微有點黏膩,但過一會就會變清爽,產品呈PH3.5弱酸性,使用在肌膚上溫和沒刺激感,可以用來幫助改善暗沉、毛孔粗大或是粉刺痘痘的問題,敏弱肌也適用,不過還是要避開眼周、泛紅或是傷口的位置喔!

 

 

 

 

 

 

 

OGUMA 植淨煥膚精華 30ml/NT1,080

添加珍貴杏仁酸萃取、糖槭萃取液與甘蔗萃取液,幫助加強肌膚代謝,改善毛孔阻塞、出油旺盛的問題,質地擦起來很清爽溫和,保濕度也還不賴,因其還有添加高效保濕成份玻尿酸,有助修復舒緩,使用後皮膚出油量確實有減緩,膚觸也比較柔滑,特別推薦油性肌者入手。

 

NeoStrata 乳糖酸全效凍齡精華 30ml/NT1,800

添加乳糖酸成分,其溫和性相當於生理食鹽水,精華液屬於高保濕滋潤型,擦在肌膚上就能感受到水潤感,吸收的速度很快,使用一段時間後膚色確實有變比較明亮,肌膚也沒變比較乾燥,感受很溫和,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TUNEMAKERS 果酸原液 10mlNT600

這款果酸原液不是添加化學而成的果酸,而是嚴選七種天然水果萃取其原有的酸性成分,質地相當溫和,擦起來不會有刺刺不舒適感,加上是原液,成分更為單純,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對敏弱肌來說也能安心使用,吸收力非常好,稍加按摩就能全被吸收,使用後皮膚摸起來更為細緻。

 

Dr.Douxi 杏仁酸精華液18% 30ml/NT790

透明水狀的質地,取出來後有股淡淡的杏仁味,添加高濃度18%杏仁酸,適合油性肌或混合偏油性膚質者選用,因濃度較高,會建議大家局部針對想調理的地方使用即可,一周使用個一到兩次,可以針對像是下巴、痘痘處局部使用,也可當作紅腫型痘痘的急救,擦完隔天會消腫很多。

 

VIVIBEAUTY 杏仁酸精華25% 30ml/價格電洽

添加杏仁酸、波爾多植物萃取液、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等成分,幫助溫和代謝角質,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拿捏用量,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全滲透吸收,不會有悶黏的感受,皮膚也沒有刺激感,油性膚質可以針對T區、雙頰毛孔粗大處使用,幫助調理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的問題。

 

 

 

 

 

 

凱鈞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