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N;圖片提供/福隆製作、天心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在戲劇、主持領域都有亮眼成績的女星天心,今年已經42歲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身材依舊凹凸有致,出道多年來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女神!這次接受《醫美時尚》專訪,大方分享自己的凍齡秘訣及好身材維持方法,不想老得快,跟女神看齊準沒錯!

 

 

 


 

 

性感制霸金鐘53紅毯

身為紅毯常勝軍的天心,每次的造型都沒讓大家失望,今年受邀擔任第53屆金鐘獎頒獎嘉賓,走星光大道時一襲銀白色的細肩深V禮服辣翻全場,性感女神氣場全開,讓攝影師鎂光燈閃不停,也成為當晚最大亮點。除了火辣身材令人驚艷,在高畫質鏡頭下零瑕疵的好膚況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問她在典禮前做了哪些速效保養﹖她笑說自己沒有所謂的速效方法,要歸功於平常很踏實的勤勞保養。上妝前一定會特別敷一片保濕面膜,再用手去按摩幫助吸收,最重要的是,前一晚一定要睡飽,這比任何保養都還重要!

 

 

 

 

 

---------- 解密女神 Q&A ----------

Q.近期接拍戲劇《最佳利益》,最大的挑戰及拍攝間的趣事?

我在《最佳利益》飾演律師方箏,因為第一次演出律師的角色,最大的挑戰應該就是要背超多專業術語還得要講得流暢、有說服力!不管是在上廁所、金鐘獎後台梳化時或在搭車時,都不放過任何休息的時間拿來背劇本。趣事的話因為有許多場戲需要追跑,所以上工之前我一定會把所有的腳指頭貼上OK繃,一開始常常會有工作人員或者導演來關切是不是腳受傷了,但其實是因為穿高跟鞋追跑的時候會磨破腳才做的預防措施啦!

 

Q.未來在戲劇上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因為這次演出律師的關係,對於律師這個職業真的別於以前的對律師的想法,下一次希望演出專業的醫生或者是機長的職位,演員真的是一門幸福的工作,我們可以因為不同的角色而認識不同的領域。

 

 

 

Q.每次看到天心肌膚狀態都很好,平常是怎麼保養的呢?

保養我非常講究按部就班,再忙再累我都不會隨便敷衍了事,也絕對不會帶妝過夜!因為演員的工作,上妝時間長,加上又得經常在大太陽下拍戲,皮膚真的很容易乾燥缺水,所以我挑保養品首重的就是保濕、好吸收!收工後我一定會非常仔細的卸妝、洗臉,接著就是化妝水、精華、乳液或乳霜,保養程序其實很簡單,但每個步驟都會很仔細,也會隨著季節交替更換合適的保養品。

 

Q.可以分享最近愛用的保養品嗎?

我最近迷上韓國品牌后的產品,其實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了,覺得真的很適合亞洲女生的肌膚,像我在韓國生活,天氣其實比台灣更極端,后的保養品能有效的潤澤肌膚,讓肌膚狀況很穩定,之前在學滑雪,臉頰被冷風刮到都泛紅了,也是靠厚敷乳霜來舒緩!

現在我每天會先用「循環精華」作為前導,幫助後續保養效果,接著使用「重生秘帖」,將韓方複方養份完美傳遞到肌膚中,如同為肌膚開闢通道,改善氣色、細緻紋理、喚醒元氣,隔天起床會感覺皮膚真的變很膨潤,上妝也會特別服貼,最後用光澤霜將水分和養分牢牢鎖住,冬天特別適合。

 

Q.除了靠擦保養品外,還有哪些美肌秘訣?

我覺得多喝水非常重要,像我自己每天至少要喝2000c.c.以上的水,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當水喝夠多,肌膚的保水狀態真的會比較好,千萬不要怕跑廁所!還有,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如果沒有工作時,我一天可以睡上八到十個小時,有睡飽整個人精神跟氣色都會很好。

 

 

 

Q.婚後至今和老公依舊甜蜜愛情保鮮的秘訣是?

兩個人要處得好,我覺得適當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其實私底下的我很會撒嬌,如果遇到衝突,我都會先低頭軟化,所以從結婚到現在,我和老公都沒吵過架!除了良好的溝通外,也要懂得尊重對方,不要去干涉對方的想法,像我們不會特別去干涉對方所要決定的事情,基本上只會給對方建議,但最後的結論以對方為主。

 

Q.如何和韓籍老公維持遠距離的感情?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常會和老公分開,但我們每天一定都會通電話,特別感恩現今有Face Time的發明,即使遠距還是能天天看到對方!我們很常開著Face Time各自忙自己的事,偶爾會聊一下,就像彼此陪伴在身邊一樣。除了通話外,我們也會互相配合對方的時間,像是我在台灣拍戲,老公就會找時間飛過來,如果他在韓國有工作,我就過去陪他,分開最長的時間是一個月,因我在拍《最佳利益》,不然其實平常滿常在一起的。

 

 

 

Q.身為吃貨的妳,私底下是如何維持好身材的?

我對吃的東西接受度算很高,除了炸物類絕對不碰,其他幾乎都吃,像是劇組發的便當也常常都吃光光!不過,我會天天量體重,只要發現今天變重了點,就會跟劇組說不要算我的便當,少吃一點平衡一下身體!運動的部分,我喜歡快走,因拍攝《最佳利益》的主場景在板橋,我天天搭捷運上工,下捷運之後用快走的方式走到主場景拍戲,收工之後也用快走的方式從捷運站走回家,甚至有時候可以走上一個多小時當作運動!

 

Q.平常會做哪些事紓壓放鬆呢?

吃美食對我來說就是件非常紓壓的事!我特別喜歡吃麻辣鍋,有時候忙於工作一段時間或是節食後,就會想約同事一起去吃麻辣鍋,當作犒賞自己。如果是和老公一起在韓國,我們就會相約去爬山,吸取森林的芬多精,身心都會感到特別放鬆。

 

 

 

 

 

親民,始終不變

這其實不是第一次採訪天心了,每次訪完對她的好感度必會再大大提升,即使出道很久、在演藝圈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天心的親和度始終如一,訪問有問必答,很真誠的將自己的美麗祕訣分享讓你知道,不論工作、婚姻經營,想法也都很正向,採訪完後總是收穫滿滿,她是逆齡女神,也是正能量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