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K

 

 

 

台灣皮膚科年度盛會 不斷提升醫師專業技術與知識

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年會一直都是台灣皮膚科的一大盛事,本次44屆年會於台北國際會議中舉辦,活動邀請多位專家學者分享皮膚相關醫學新知,以及醫美技術交流,連續三天一系列的講座下,有助提升台灣皮膚科醫師的專業度與技術。現場除了醫學新知分享,也有許多醫美儀器商、藥品與專業級保養品與醫師們共同交流,透過這次的學術交流下可能台灣民眾獲得更完善的醫療照護與服務。

 

 

 

 

 

 

一線生機「線性拉提的創新與精髓」線雕大會

日前,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圓由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所舉辦的「線性拉提的創新與精髓」線雕大會,吸引了兩岸超過400位醫師參與此盛會,這也代表線雕受到亞洲地區醫師們的關注。連續兩天的線雕學術研討會,多名知名國際專業講師解說並分享其對線性拉提的手法及創新概念。理事長王朝輝醫師說「線雕漸成主流,取代手術指日可待」,更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次會議透過資深醫師分享與交流,讓醫師們的線雕技術水平能夠更往上提升。

 

 

 

 

 

 

美容整形醫學國際化新紀元 領導台灣航向國際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2018年國際學術年會於高雄展覽館盛大展開,台灣美容整形技術受到國際肯定,來自包含美國、義大利、哥倫比亞、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越南、中國、蒙古、印尼、香港等國的美容整形外科大師級30多位專家學者一同共參與盛會,會中與日本、新加坡、香港、越南、外蒙古五國共同簽訂國際醫療合作MOU,希望透過與國際合作,增加彼此美容整形醫療上的交流,讓台灣用最優質與頂尖的美容醫學軟實力,走上國際接軌世界,持續在國際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