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am;整理/Sophia

 

 

到年終時,除了要迎接大大小小的節慶之外,肌膚也要面對寒冬的侵襲,給予肌膚的基礎保濕不能少,抗老保養也相對地要呵護,否則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更應當要好好的來檢視肌膚是否有好好的注重肌膚保養,可別讓細紋一條一條的爬上肌膚才是!

 

 

 


 

 

年終時的節慶、跨年、以及農曆春節,都是讓人感到非常愉悅的時刻,選擇禮物當然要好好地挑選一番,尤其是每年各大品牌都有推出月曆書,如果是沒使用過而想要用用看該品牌時,建議其實可以從月曆書入手,因為月曆書的內容物一定都是該品牌的經典明星商品,如要送禮時也是相當值得的好禮物,對方收到時也一定會很歡喜的,2018年終就有超過20個大品牌推出月曆書,選擇月曆書時建議可參考下幾點:

 

 1.先參考想要的保養品項,因月曆書其實都會公佈內容物為何,可先比較或參考多品牌,並以自己使用性為主。

 

 

 2.可以之前都未使用過的品牌或品項來參考,且可透過月曆書內的精巧容量來更加多種的使用,使用喜歡後可於日後參考正貨搭配日常保養。

 

 

 3.月曆書的外包裝都極為富有創意與用心,也可將外包裝列入是否為自己喜愛,當然送禮也相當得宜,還有價錢當然也可列入比較參考。

 

 

 

 

 

▸ 1.L'OCCITANE 2018神奇倒數月曆╱NT4,080結合精選自L'OCCITANE充滿節慶歡樂能量的經典人氣商品-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極萃霜;2018新品純境之光香水、清泉水合凍、杏仁美膚油、乳油木護手霜;十大明星商品杏仁緊膚凝霜、草本修護洗髮乳等24款人氣商品從臉部保養、香氛系列到頭髮護理一次擁有,在這個充滿歡樂時光的季節,加倍寵愛感官!

▸ 2.DR.WU 聖誕倒數日曆╱NT1,688DR.WU推出醫美品牌第一個聖誕倒數日曆,以實驗室手繪風格為靈感,打造超級精美澎湃的造型,內含2支「超級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和「人氣精華油」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另外還有明星商品-粉刺救星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熱銷寵兒保濕修復膠囊面膜等12DR.WU超經典商品等你發掘。

▸ 3.Kiehl's 2018手繪聖誕倒數月曆╱NT3,480以「行李箱」為發想概念,將價值近6000元的經典產品與旅行組通裝進Kiehl's行李箱中,其中包含Kiehl's最受歡迎的金盞花系列、激光極淨白系列與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除此之外,面膜控最愛的品牌最熱銷三款面膜也一次收入,讓消費者一卡皮箱即可把最值得收藏的明星經典產品帶回家!

▸ 4.NARS 絕對搖滾倒數日曆╱NT5,000首次玩轉品牌Logo,呈現出極度誇張、放蕩不羈、反骨個性!表達70年代的搖滾不死精神。包裝運用大量金屬元素、黑、銀、紅及鉚釘等元素,更推出4款迷你耶誕耶組合適合交換禮物,還有首次推出絕對搖滾倒數日曆,讓12月持續搖滾。

▸ 5.PAUL&JOE 聖誕倒數限量喵驚喜禮盒╱NT6,000PAUL & JOE聖誕倒數限量喵驚喜禮盒,裡面放置了許多獨特限量的小禮物。其插圖設計來自PAUL & JOE設計師Sophie Mechaly的家貓“Gipsy”和“Nounette”。而且按下白鍵喵咪的小驚喜,好好享受與Gipsy&Nounette一起迎接倒數聖誕節的日子,同時在這冬季裡完成美好浪漫的聖誕彩妝。

▸ 6.SABON 2018經典珍藏倒數月曆╱NT3,980SABON今年首次推出倒數月曆,網羅過往二十年暢銷全球的系列商品,包含沐浴、髮品、香水與臉部系列的迷你商品,香氛亦為全球暢銷香味,集經典產品於一身,全台限量700組。

 

 

 

 

 

 

保養美妝專家 Sam

經歷|台灣&中國各知名美妝節目保養專家嘉賓|兩岸各大知名美妝流行雜誌保養專欄|兩岸各大美妝品牌指定教育講師及活動講師|獲選兩岸新生代保養專家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