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高芷瑩

 

 

 

每年年初在巴黎舉辦的IMCAS Paris是國際醫美年度盛事之一,落髮專題是今年課程與大師論壇中的當紅炸子雞,從落髮的診斷方法與科技到多種落髮治療新方式,各國知名的整型外科、皮膚科、醫美專家們相互交流,開啟了更廣泛的應用層面,讓為了三千煩惱絲而困擾的男性及女性提供了更好的選擇。

 

再生醫學專場的落髮應用邀請到義大利醫師Dr.Antonio Graziano介紹「Dermis micro-graftingin the management of androgenetic alopecia」(真皮層微移植技術在雄性禿治療的應用),透過一種專利皮膚微移植手術器械的輔助,沉降出自體的有效功能性成分,再透過注射方式於所需的部位,來達到髮量豐厚的目的。這樣的技術目前全球已有超過35,000案例應用於雄性禿落髮治療,是目前歐洲國家十分受歡迎的一種落髮治療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