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ophia

 

 

說到抗老,就是所有女性都在關心的課題,不管是大女孩、小女孩,只要你開始有美的意識,說到老就會感到害怕。想要抵抗老化,那就必須要靠「EGF」來幫你維持年輕樣貌,若你還不知道「EGF」的好,就快跟我們來看看吧~~

 

 

 


 

 

什麼是「EGF」?

EGF是人體記憶體的一種生長因數,它的主要功能是促進皮膚細胞的分裂。研究表明:極微量的EGF能刺激細胞生長、抑制衰老基因表達、阻止皮膚衰老、使皮膚各組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狀態。

 

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學名“表皮細胞生長因數”,是人體內分泌的一種重要細胞生長因數,有很強的生理活性。研究發現,EGF能促進表皮細胞、形成纖維細胞的增值;增強表皮細胞的活力;延緩表皮細胞的老化,使肌膚各組成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狀態。高活性的EGF才能促進皮膚細胞的分裂和生長,此外它還能刺激細胞外一些大分子(如透明質酸和膠原白等)的合成與分泌、滋潤皮膚,是決定肌膚活力和健康的源泉。

 

 

 

美容特色

▸▸ 高效修復

EGF能促進表皮細胞增殖分化,使衰老死亡的細胞得以及時補充,使損傷的表皮得以即時修復,可用於對換膚、褪紅、毛細血管擴張等各種不良膚質的調整,改善肌膚薄、粗糙、疤痕等不良狀況,使肌膚恢復光潔和平滑。

 

▸▸ 消除皺紋

通過EGF等活性因子促進真皮層內纖維母細胞的增殖,修復老化的膠原纖維與彈性纖維;更多地合成和分泌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大分子;改善皮膚微循環,提供良好的營養環境,維持一定量的皮膚脂肪,還原肌膚彈性,使其均勻緊緻,減少皺紋。

 

▸▸ 抗衰老

EGF能促進表皮組織上皮細胞、角質細胞、成纖維細胞等多種細胞的生長、分裂,加快新陳代謝,增強其表皮細胞活性,從而使細胞保持質與量的完善,使皮膚皺紋消失,顯示出緊實、柔嫩、光潔和富有彈性的健康美。

 

▸▸ 淡化色斑

對較黑膚色的皮膚和各類皮膚色素沉著,EGF可通過促進新生細胞來替代衰老細胞,以降低皮膚中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並且可增加皮膚血流量,改善皮膚微循環,為表皮細胞提供良好的營養環境,防止代謝產物淤積,有效改善皮膚色澤,使較黑膚色和各類色素沉著的皮膚白皙完美,均勻靚麗。

 

▸▸ 滋潤補水

改善皮膚微循環(光潔),促進透明質酸合成和分泌(滋潤):EGF能促進細胞外透明質酸、糖蛋白等大分子的合成和分泌,增強皮膚的親水性,保持皮膚內水分。

 

 

 

EGF改善皮膚的五大功能:

① 改善皺紋,恢復皮膚彈性。

② 祛除色斑,讓肌膚無暇。

③ 恢複肌膚紅潤、豐滿。

④ 保濕、滋潤皮膚。

⑤ 增強皮膚抵禦能力,防止外來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