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F

 

 

進入炎熱的夏天,防曬真的不容馬虎!近期推出不少防曬新鮮貨,凱鈞老師特別幫大家試用10款新品,針對每款特色一一解析,選購前不妨可以先參考看看喔!

 

 

 


 

 

 

 

01 AHC 超涼感完美防曬噴霧

180mlNT850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噴霧細緻可以很均勻地覆蓋在肌膚上,特別添加白睡蓮萃取,能夠舒緩肌膚,噴完後肌膚感受不黏膩,也沒有泛白感,非常適合外出補擦身體使用,帶點涼感在炎熱的天氣還有降溫效果,非常舒服!

 

02 艾芙美 燕麥全護清爽防曬乳

SPF50+40mlNT980

寬頻防護科技,隔離UVB/UVA對肌膚傷害,添加燕麥新葉油及強化屏障活萃修護曬後肌膚,它的質地擦起來很乾爽,還有不錯的控油效果,全臉塗擦兩層也不會有黏膩的感受,推薦給中性甚至是油性膚質者選用。

 

03 雅漾 清爽抗UV潤色隔離乳

SPF30 40mlNT1,280

複合式光隔離機制,抵擋UVAUVB對肌膚的傷害,帶膚色的質地,能夠修飾提亮原先暗沈的膚色,肌膚還會帶點自然的光澤感,可以當作素顏霜使用,質地很保濕,不含香料、不易致粉刺,低刺激性,敏感肌也能使用。

 

04 雅詩蘭黛 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

SPF45PA++++30mlNT1,950

這款是100%礦物防曬,完全無油配方,大幅降低堵塞毛孔的機率,很適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膚質選用,帶點紫色調的質地,也能當作妝前乳使用,幫助提亮、校正蠟黃膚色,素顏也能單擦。

 

05 綠藤生機 第三選擇防曬

SPF25UVA★★★★30mlNT650

以親膚性高的燕麥仁油與蘿蔔籽萃取等植物輕油作為基底,輕油的質地,延展性相當好,很像在塗擦保濕產品,使用感受輕薄不悶厚,天然的物理性防曬成分,對肌膚相對溫和,連孕婦也可以使用。

 

 

 

 

 

 

06 DR.WU 輕透水感防曬液

SPF50+PA+++30mlNT800

取出來的質地是很水的乳液狀,很好均勻推抹開來,肌膚感受舒適不悶黏,添加甘草萃取,能舒緩肌膚曝曬後不適,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與人工色素,除了推薦給油性肌外,也適合敏感肌。

 

07 Neognece 海洋友善水感全效防曬乳

SPF50+★★★★50mlNT650

採用海洋友善配方,不含對珊瑚有害的成分,質地非常好推好延展,擦在肌膚上能感受到清爽的水感,不會因為防曬係數高而泛白厚重,適合喜歡玩水者入手。

 

08 杜克艾莉卡防曬噴霧 SPF50

200mlNT1,800

添加專利植物性防護成分酚波克Fernblock及綠茶萃取,可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噴霧質地很清爽,還具有防水效果,今年推出新包裝還加量升級,非常適合夏天常跑戶外活動者入手。

 

09 heme 美白清透防曬凝膠

SPF50+★★★★40mlNT219

擁有SPF50+★★★★高係數,添加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及保濕玻尿酸、舒緩蘆薈等成分, 搭配凝膠狀的質地,擦起來有滿滿的水感,清爽不厚重,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悶,很適合油性膚質入手。

 

10 Dr.Hsieh 醫美殿極緻美肌防曬cc

SPF50★★★50mlNT1,900

添加黃金修護海藻,能長效保濕,還有義大利橄欖葉及控油海藻萃取,質地非常水潤,輕鬆就能均勻塗抹,膚色自然不死白,使用感受相當溫和,適用於任何膚質,甚至連醫美術後肌也適用。

 

 

 

 

 

 

凱鈞 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