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郭弘義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經常久坐又少運動,很多女生其實都有小腹困擾,不僅穿衣服不好看,搭車時還容易被誤會「有身孕」讓座,真的好糗!針對頑固的腰腹贅肉,不妨可以試試從韓國紅到台灣的「渦旋氣動式抽脂」,往馬甲線女神之路邁進!

 

 

 


 

 

Q.「渦旋氣動式抽脂」和傳統抽脂手術的差異?

傳統抽脂手術是利用負壓方式抽吸,很容易破壞脂肪層,出血量高且術後恢復期長,近年很流行的「渦旋氣動式抽脂」,則是利用360度物理震動方式將脂肪鬆動再吸出,僅需局部麻醉即能進行,治療的過程中不會產生熱效應,因此不會傷害周邊結締組織,減少術後出血、瘀青的情形。此外,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脂肪存活率更高,除了瘦身外,還能將脂肪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填補,像是豐胸、豐臀等,一舉兩得。

 

 

 

Q.腹部的抽脂手術是如何進行?

不論你是屬於團結一塊型的腹部脂肪,還是雖然平坦,但就是離馬甲線差那麼一點,都會建議針對整個腰腹進行全盤的規劃,包含上下腹、側腹、後腰,甚至是腰間兩側的愛的把手,透過「渦旋氣動式抽脂」將最難瘦的減去多餘的贅肉,還能塑造類似肌肉線條的陰影,讓視覺上更有纖瘦的效果。

 

 

 

Q.術後恢復期會很久嗎?

渦旋氣動式抽脂的傷口小且隱密,幾乎不傷害非脂肪組織,但抽脂術後難免會出現腫脹、瘀血或疼痛情形,還是需要穿1~3個月左右的塑身衣,除了能減少血腫瘀青外,也能幫助皮膚加壓及脂肪塑形。術後一個月內不可泡溫泉、冷泉或泡澡,避免傷口感染。

 

 

 

Q.術後的效果是一勞永逸的嗎?

雖然抽脂能幫助揮別頑固脂肪,改善局部曲線效果明顯,但這並不代表能完全取代飲食控制及運動!想要維持術後的完美狀態,術後還是需要配合長期控制體重,像是搭配適當的均衡飲食、規律的運動習慣,才有助體型維持長久,避免復胖。

 

 

 

 

 

 

郭弘義 醫師

學經歷:光彩時尚美學診所院長|超美診所客座醫師|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專科醫師|前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理/監事|比利時NIL波動抽脂原廠講師/醫師|微晶瓷原廠講師/醫師|玻尿酸原廠講師/醫師|天使肉毒原廠講師/醫師|隱形V臉拉提術講師

專長:臥蠶雕刻|渦漩氣動抽脂|DNA螺旋式拉提|內視鏡隆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