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張健淵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找回青春,就從雕塑臉蛋開始!「鈴鐺線」是一種用來拉提皮膚組織的線材,將它固定在皮下組織,就能拉提臉部線條、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除了第一代鈴鐺線之外,現在台灣還有「第三代鈴鐺線」,它能改善什麼肌膚問題?又有哪些優勢呢?

 

 

 


 

 

Q.什麼是第三代鈴鐺線,可用於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第三代鈴鐺線是非手術埋線拉皮的其中一種,也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台灣TFDA及美國FDA雙證認「拉皮適應症」的線材,主要功能是利用線上的鈴鐺結構,拉起下垂的臉皮。其線體本身及鈴鐺結構的成份是PLGA(類似童顏針的成份),可以經由膠原刺激,達到更長的治療效果。依照不同的治療計畫,第三代鈴鐺可以改善各種臉部下垂問題,除了立即可見的拉提效果,許多患者在治療34個月後,更會發現膚質有些許改善喔!

 

 

 

Q.和其它埋線拉皮相較,第三代鈴鐺線有哪些優勢?

不像其它埋線的勾勾是固定的,鈴鐺線則是是可滑動的設計結構,因此臉部在做表情時,鈴鐺線就能提供緩衝的能力,目前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使用的鈴鐺線,是第一代和第三代。第一代鈴鐺線需要小切口的手術才能埋入,較大的問題是它只有鈴鐺結構可吸收,線體本身無法被人體吸收;而第三代鈴鐺線則是包括線體、鈴鐺,都是可被人體吸收的成份(PLGA)。和其它埋線的線材相比,鈴鐺線的360度鈴鐺結構有別於其它只有倒勾的埋線線材,在皮膚組織中有最大的抓取能力。

此外,第三代鈴鐺線是真正設計用於「埋線拉提」的線材,操作上也最為簡便,整體材料是單次拋棄式結構,不必使用到任何需要重覆消毒使用的器械,再加上施做不必打結,所以更不用擔心打結、鬆脫的問題。

 

 

 

Q.多久能看見效果?可維持多長時間?

第三代鈴鐺線在埋線後,就可立即看見拉提效果,外觀上也只有小小的針孔,沒有慘烈的恢復期問題。依據衛福部正式的文件資料,其線體本身可維持18個月(其它埋線的線體本身約為36個月),若再加上PLGA膠原刺激效果,更可達到23年的效果。

 

 

 

 

 

 

張健淵 醫師

學經歷:小荳瑞姿診所總院長|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雙主修|家庭醫學專科醫師|台灣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微整形美容醫學會會員|德國Asclepion雷射原廠講師|大容診所院長|塑立愛立提線認證醫師

專長:痘疤治療|雷射除斑|微整注射|埋線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