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Miki;本文感謝曾柏昌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前陣子跟隔陳壁太太一起喝下午茶,她肌膚上有一點細紋和斑點,看起來也很疲倦,怎麼昨天碰到面時,發現她好像變年輕了?聽說她是去接受什麼「穴位修復術」,電視上的藝人狄鶯好像也有體驗過,這到底是什麼技術啊?

 

 

 


 

 

Q.穴位修復術和一般注射法有什麼不同?

當臉部線條因為老化而鬆垮,可以利用許多微整型的技術來補教,但一般的注射方法多半是補在肌肉上方的淺層,讓臉部顯得過度澎潤,如果醫師技術不好,可能還會顯得僵硬不自然。穴位修復術靈活運用中「穴」西「針」的概念,在肌肉下方找到肌膚問題相對應的穴點來施打醫美針劑,不僅能夠補足膠原蛋白、適度填充軟組織,更能使經絡年輕,達到整體機能和全臉線條的改善,讓肌膚重回年輕時的立體和緊緻。

 

 

 

Q.可以改善哪些肌膚問題呢?

穴位修復術可以明顯改善眼袋、臉頰凹陷、法令紋、嘴邊肉、雙下巴等肌膚老化問題,許多輕熟齡的愛美人士經過這樣的技術治療之後,發現自己原本已經「走山」的臉部線條,會逐漸上提而更年輕。以3D聚左旋乳酸的注射療程為例,醫師會先評估臉部的凹陷或鬆垮程度,決定好劑量之後,再進行精準的穴位施打,兩個月後就能看見效果,效果一般可維持12年左右,但還是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

 

 

 

Q.這種注射方式會讓針劑的效果更好嗎?

沒錯!穴位修復術呼應中醫穴位的修復功能,將西醫的注射針劑施打在深藏在肌膚底層的穴位,讓針劑刺激穴位、逐漸釋放,能活化臉部肌膚的新陳代謝,進一步改善身體機能進一步改善身體機能,自然能讓醫美針劑的效果有更好的發揮。此外,穴位修復術的痛感度低,注射後不會讓肌膚紅腫、發炎,因此沒有恢復期,術後可以立即上班,如此溫和、持續漸進式的改善肌膚困擾,才是抵抗歲月肆虐、打造自然臉龐的良方。

 

 

 

 

 

 

曾柏昌 醫師

學經歷:優活麗診所院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畢業|美國德拉威大學東方醫學博士|台灣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台灣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及專科醫師|中華針灸醫學會針灸專科醫師|林口長庚紀念醫院主治醫師|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美國美容醫學會會員AAAMCGSPT,IAOSS課程認證

專長:穴位工法注射|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玻尿酸注射|6D線性雕塑|隔空減脂|音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