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化清爽淡妝外出,卻發現根本卻遮不住臉上瑕疵!想做雷射療程救急,又擔心夏天打雷射,紫外線會讓臉蛋反黑變包公!讓人不禁想請教專業醫師,難道夏天真的不能打雷射嗎?

 

 

 


 

 

「獨特凍晶技術」封存EGF活性,完美啟動肌底新生。

翁毓菁醫師分享盛夏進行雷射的新觀念,做更好的自己,「彩妝式微整形」利用微整形保養思維達到飾底、遮瑕、修容的觀念,是一年四季皆適宜的保養方式,夏天可以施打無傷口的皮秒雷射合併蜂巢式透鏡養膚、以及客製化的電音波等儀器類療程,肌膚不產生傷口,也有增加皮膚厚度、緊緻及拉提的改善,在夏天儲存健康肌膚的資本,配合術後黃金修護期,使用EGF成分加強皮膚的自癒力,更能阻擋夏天紫外線對肌膚的老化及傷害。翁醫師提醒,常態下的EGF易失去活性,使修護效果降低,所幸有藥廠以製藥的謹慎標準研發「凍晶」技術,將EGF活性修護因子牢牢封存,能提供膠原蛋白啟動時所需的營養及資材。

 

 

 

翁毓菁 醫師

20SKIN醫美集團皮膚專科 主治醫師|國防醫學大學皮膚科 臨床講師

 

 

 

 

「關鍵黃金修護期」選對保養成分,有助膠原蛋白作用。

「台灣一年四季紫外線都很強,只要掌握術後黃金修護期,任何季節都能做雷射。」張長正醫師指出,術後黃金修護期分成四時期,依照各期肌膚狀況不同,每時期保養方式皆不同;若是施打飛梭、皮秒雷射這類運用光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療程,在術後黃金期針對傷口復原醫理用對保養品,可使新生的膠原蛋白鏈結長得更好!張醫師強調,術後1560天的「黃金再生期」特別重要,應適時給予膠原蛋白組成鏈結時所需的成分(如:EGF活性修護因子),只要鍵結長得好,新生的膠原蛋白會順著生長,能讓雷射術後美膚效果更好。

 

 

 

張長正 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美中心雷射美容科 主任|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研究所專任合聘 助理教授

 

 

 

 

 術後黃金修護期 修護重點 

看了張長正醫師與翁毓菁醫師分析後,「夏天不能做雷射」的觀念可以徹底拋開了!只要搭配完整的黃金修護計畫,即使是陽光毒辣的炎夏,也能打造晶透亮的耀眼美肌。

13天 舒緩鎮定期

雷射能量破壞使肌膚防禦力降低,著重保濕滋潤,可使用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成分來修護舒緩。

47天 傷口癒合期

使用修護角質或促進角質代謝的成分,如神經醯胺、EGF等,幫助角質修護,加強肌膚防禦力。

814天 預防反黑期

雷射能量引發肌膚發炎反應,是啟動膠原蛋白的生成做準備,同時黑色素為保護肌膚也開始活躍,可用傳明酸阻斷穩定黑色素、小分子果酸加強黑色素代謝。

1560天 黃金再生期

膠原蛋白增生的關鍵期,使用賦活肌膚的EGF或複合性多胜肽成分,增加彈潤緊實。

 

 

 

 編輯推薦《 婕凡希美粧全能活膚逆齡組 》 

永信獨特「凍晶」技術有效封存修護因子,是經國際藥廠、專業醫師和學術單位共同進行實驗,結果證實連續使用8天能喚起肌膚自癒力,再造完美無瑕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