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編輯部

 

 

皮秒雷射可說是近年來超夯的雷射之一,也是許多診所必備的一台除斑利器,其效果也獲得眾多醫師青睞,在醫美界一直擁有極高的討論度。日前有場真皮秒研討會,邀請了多位醫師分享在臨床使用真皮秒治療的經驗,吸引了不少醫師參加,大家都想知道如何能讓皮秒雷射的效果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座長曾忠仁醫師表示,皮秒雷射是將雷射飛梭能使治療能量縮小,減少雷射對肌膚的熱傷害,讓雷射後的恢復期就變快;黃千耀醫師指出,皮秒雷射一開始在國外應用是去除刺青,而現在發現對皺紋、黑斑、毛孔等等都有改善的效果,若機器本身具備多種波長,有助醫師治療時更多元的運用,真皮秒595nm波長還有改善皮膚泛紅的效果;童麗娜醫師說,現在的消費者追求術後效果好、低恢復期,而皮秒雷射就非常適合這種人施打,過往若要治療多種問題可能要使用多台儀器,但皮秒雷射可一次性治療,不僅方便、消費者術後滿意度也很高,但須注意術後要做好保濕,方可降低術後的癢感;黃雍宗醫師則分享了許多臨床上使用皮秒雷射治療肝斑的案例,皮秒雷射搭配皮下注射傳明酸對於肝斑的改善有著不錯的效果,且對於整體膚質及膚色也都有改善;李杰年醫師補充說明,皮秒雷射治療疤痕也有很不錯的效果,皮秒雷射所產生的空泡效應(LOB)可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進而改善疤痕問題,而真皮秒相較於其他雷射,擁有較小光點更適合治療局部痘疤。皮秒雷射一機多用,能善多種皮膚問題,相對其他雷射恢復期較低,上市至今不段持續引領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