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郭弘義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對大部分女性來說,胸部會影響自信,胸部太平,容易自卑,胸型不飽滿,穿內衣則會有空杯情形,讓人好苦惱!現在,不需要辛苦硬擠事業線,也不用再自卑小胸,透過果凍矽膠內視鏡隆乳,後天也能打造出迷人的豐滿美胸,讓你自信展露事業線。

 

 


 

 

Q.內視鏡隆乳手術有什麼特色?

所謂的內視鏡隆乳,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內視鏡協助手術的進行,不僅能讓手術部位一目了然,也能精準剝離組織,讓出血點有效控制,避免神經的損傷,有助降低術後的腫脹甚至是莢膜攣縮的機率。因為術後恢復期較短,通常只需要一天的休息時間,微創的傷口及明顯消腫約57天,因此很多上班族會選擇利用週休二日前完成,不影響工作又能實現打造美胸的願望。

 

 

 

Q.內視鏡隆乳術後會不會留明顯疤痕?

相較於傳統的隆乳手術,內視鏡隆乳的術後傷口約3.5公分,多數人會選擇從腋下為切口植入義乳,術後應盡量避免過度活動,容易使傷口裂掉,術後一週要特別注意清潔、消毒及換藥,並按造醫師的指示穿著束胸帶防止假體變形、移位,待拆線後,可以搭配美容除疤產品輔助淡化。

 

 

 

Q.手術後的照護會不會很麻煩?

隆乳的材質現在有分光滑面及絨毛面,若是選擇光滑面矽膠,術後則需要搭配按摩,避免產生莢膜攣縮,也有助讓胸部的觸感更柔軟。一般來說,會建議術後七天開始按摩,三個月內每天至少要按摩四次,每次二十分鐘,按摩的動作也很重要,要讓義乳在身體內有效地移動,才能真正發揮作用!

 

 

 

Q.隆乳後會影響日後的哺乳行為嗎?

在假體隆乳手術中,義乳放入的層次和切口都會影響日後的哺乳作用,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會多使用腋下切口搭配雙平面複合式層次,並以內視鏡技術輔助,讓手術更精準,也能避免影響日後哺乳問題。此外,要特別提醒的是,內視鏡隆乳手術需要全身麻醉進行,在選擇醫師及診所上必須要特別謹慎,一定要有選有經驗的專業醫師及合格的麻醉醫師,才能降低手術風險。

 

 

 

 

 

郭弘義 醫師

學經歷:光彩時尚美學診所院長|超美診所客座醫師|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專科醫師|前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理/監事|比利時NIL波動抽脂原廠講師/醫師|微晶瓷原廠講師/醫師|玻尿酸原廠講師/醫師|天使肉毒原廠講師/醫師|隱形V臉拉提術講師

專長:臥蠶雕刻|渦漩氣動抽脂|DNA螺旋式拉提|內視鏡隆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