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編輯部

 

 

國內最新一份「女性肌膚保養觀念及習慣調查」結果顯示,超過四成現代輕熟女性,每天平均使用3種以上具備保濕效果的產品,卻高達近九成對臉部保濕效果感到不甚滿意!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丹楓指出,除了保養品外,醫美療程也是忙碌現代人採取快又有效的保濕方式之一。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表示『表皮保水、皮下補水,缺一不可!」,由專利技術所製成的凝膠式玻尿酸「V+長效保濕針」注射至皮下,一次療程即可保濕長達9個月,與肌膚組織有絕佳的相容性,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彈性纖維新生,能改善肌膚結構、讓肌膚更顯平滑、有彈性,是有肌膚保濕需求族群的新選擇。連最受到乾燥環境影響的空姐們在親身體驗後,長效保濕針在我們空姐群組中已成為到醫美診所指定的保濕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