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蔡憶慈;照片提供/各診所

 

 

嘴邊肉、木偶紋……臉部肌肉變得越來越鬆垮,隨著歲月的流失膠原蛋白也隨風而逝,年齡的痕跡就這樣布滿臉龐。這時候可藉由不動刀的電波、音波療程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抗老緊實的目的。本期雜誌為大家企劃了抗老緊實的美麗地圖,特搜了北中南三家以電音波療程著名的醫美診所,一起對抗歲月痕跡。

 

 


 

 

 敦化麗思醫美診所(願麗醫美集團)

以「挑戰肌齡續航力.讓你從裡到外年輕起來」為目標的願麗醫美集團,成立已邁入第18年,旗下有三間診所,每一間都有不同的訴求,皆由肌膚專家廖苑利院長帶領專業醫師團隊提供診療,希望大家能美得健康、美得持久、美得更有自信,除了注重醫療器材的衛生及規格,也更在意的是病人的隱私。

位於台北忠孝敦化捷運站的敦化麗思醫美診所,主打抗老療程。除了有最新的電波拉皮、音波拉皮,如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等機器外,還搭配玻尿酸的定點拉提技術,由內到外打底修飾,讓減齡拉提更上一層樓。另外,願麗醫美有多位整形外科醫師,對於要求完美的女性,也建議可嘗試埋線拉提及拉皮手術來達到更好的效果。

 

>> 熱門療程

美國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立體埋線、玻尿酸定點拉提

 

 

 

──── DATA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4

電話:0800-892-888

時間:週一至週五12:3021:30;週六10:0018:30;每週日公休

FB:願麗醫美診所

 

 

 

 佳立診所

位於台中逢甲商圈附近的佳立診所,交通便利、環境乾淨明亮,更是台灣醫美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診所,診所堅持使用原廠公司貨、醫師一對一專業諮詢、合法認證機台操作使用、完整術後追蹤關心,並持續固定教育訓練不斷提高專業知識。

林毓宏院長擁有美容醫學十年以上經驗及多項原廠認證,專長為雷射光療、電波拉提、音波拉提、肉毒除皺、玻尿酸填充,尤其雷射項目明顯有感,專業與細心並重,更是受到多數顧客指定推薦。另外,像美國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全臉緊實效果明顯;音波療程刺激真皮層和筋膜層,拉提鬆垮下半臉,都很受消費者歡迎。

 

>> 熱門療程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玻尿酸微整、肉毒小臉、淨膚雷射、日式極光除毛、敷面式脈衝離導

 

 

 

──── DATA ────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8-29(西屯路河南路口)

電話:(04)2707-5288

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周日公休

FB:佳立診所

 

 

 

 自由維格診所

維格醫美是台灣北中南擁有16間醫美診所及三間頂級纖體SPA的大型集團,40幾位各領域醫學專家提供整形、美容、美體、抗衰老等一站式專業到位服務。位於高雄左營的自由維格,離捷運凹子底站不遠,交通相當方便。院所按高級醫院級別的標準建設,並引進國際頂級先進的醫療設備。

特別推薦專業細心的皮膚科醫師王昭欽,舉凡一般的皮膚疾病和手術、皮膚雷射光電治療或其他微創美容手術等,王醫師都能溫文儒雅的提供治療。針對抗老,近幾年雙波拉提在維格的詢問度很高,利用美國超音波拉提+正宗非侵入性電波拉皮雙管齊下,前者聚焦於肌膚組織深層(SMAS筋膜層),後者對中層的皮膚結構改善。

 

>> 熱門療程

皮秒雷射、電波拉皮、音波拉提、臉部埋線拉提、UP雷射、洢蓮絲、原廠玻尿酸、威塑抽脂、魔滴隆乳、隆鼻、雙眼皮、拉皮、法令紋、墊下巴

 

 

 

──── DATA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98

電話:(07)5509-237

時間:週一至週五91214171821點;週六9121417點;週日公休

FB:自由維格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