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編輯部

 

 

蠟菊精華油具有優異的抗老化功效,能抵抗、防禦日常生活中的外在侵害因子,有助刺激皮膚新生。動力玻尿酸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保濕度為一般玻尿酸的2倍,更可促進肌膚內的天然玻尿酸分泌增加4倍。透過動力玻尿酸與珍貴蠟菊的完美調和,在肌膚代謝的重要階段發揮作用,加快肌膚新生、撫平細紋,膚質變得穩定,重現潤澤緊緻光采。

 

全球熱銷經典暢銷商品「蠟菊賦活極萃霜」每瓶蘊含600朵不凋花蠟菊,高效抗氧功效,加倍提升肌膚防禦機制,並強化對抗外在有害環境因子侵害的抵禦力,可深層修護、潤澤,均勻提亮膚色,重塑臉部輪廓線條,改善斑點、鬆弛、缺乏彈性及乾燥等問題,使肌膚更加充滿彈性,重拾年輕緊緻的飽滿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