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編輯部

 

 

全台灣有高達70%的台灣女性,因換季、熬夜壓力或不合適的彩妝保養品等原因導致肌膚乾癢泛紅,日常使用的保養品應該追求成分單純,才能避免造成肌膚的負擔。這次NEOGENCE霓淨思全新推出「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全系列只含9種成分,屏除不必要的添加物,達到舒緩、修護、避免刺激,維持肌膚穩定的最高目標。

 

本系列採用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雙成分。積雪草苷擁有高活性、高純度、高安全三大特性,經萃取與兩次純化,將純度提煉至95%以上,能有效舒緩不適,恢復肌膚彈力;維他命原B5為小分子結構保濕修護成分,好吸收易滲透,能為肌膚深層注水,預防粗糙改善疲態,敏感肌也適用。「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能有效舒緩泛紅搔癢、減緩乾癢脫屑、高效補水。「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著重於修護皮脂層、潤澤鎖水,維持肌膚柔嫩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