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編輯部

 

「生髮頭盔」上市發布會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參加,雙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婉若醫師指出,造成女性落髮的原因有許多,目前的生髮門診治療有吃藥或塗抹生髮水以及植髮等,因女性較容易擔心吃藥的副作用等因素,接受度普遍不高,現在伴隨醫療科技的進步,生髮頭盔也可以是一種選項。

 

陳昱璁醫師表示,這頂雷射生髮頭盔已通過美國FDA、韓國KFDA、台灣衛福部TFDACE等多重認證,主要應用在「雄性禿落髮(遺傳性落髮)、女性落髮、髮量稀少」等問題,透過醫療級經過認證的低能量雷射照射毛囊,所發出的能量就好比植物需要陽光,利用擴張血管的方式,增加毛囊的血流量與含氧量,同時啟動噬菌體作用,不僅強化毛囊的生長活力、減少落髮,還能進一步促進健康頭髮生長,由脆弱的細髮轉變為粗壯的毛髮,保有較良好健康的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