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撰文/Nina

 

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美白課題又成為大家所關注的焦點!想要肌膚有光澤、改善暗沉蠟黃,這時候很需要一瓶美白神隊友加持,凱鈞老師這次幫大家試用10款美白精華,來看看誰是最適合你的神隊友吧!

 


 

1.REN 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30mlNT1,880

含高濃度維他命C、加拿大羊蹄葉等天然植物與鮮果萃取,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拿捏用量,不含果酸成分,使用感受相對溫和,質地相當水潤好推抹,擦完後有光澤,特別適合膚色暗沉者入手。

 

2.朵茉麗蔻 美活肌精華30mlNT3,300

保濕度很優異,但吸收卻相當好,不會覺得有油膩感,使用後皮膚的保水度提升,摸起來也更為細緻,可以針對膚色暗沉、斑點處加強用量,很適合熟齡膚質選用。

 

3.de第一化粧品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250gNT1,800

添加玻尿酸鈉、保加利亞玫瑰水、洋甘菊精油等,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清爽好吸收,滲透速度非常快,清潔後可以當作第一步驟使用,也很適合搭配化妝棉局部濕敷。

 

4.ETVOS美白淨透精華50mlNT2,180

添加傳明酸、洋車前子萃取、青梅萃取精華等成分,質地清爽好延展,保濕度優異,全臉皆能使用,不添加合成香料、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敏感肌也能安心用。

 

5.雅詩蘭黛 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50mlNT4,100

添加超級雙酵母精華,與高濃度黃金橙精萃,質地延展性相當好,抹開來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擦完後肌膚會有明顯的光澤,特別適合膚色蠟黃、暗沉肌選用。

 

 

6.FORTE煥顏瀅白精華35mlNT1,800

以美白成份傳明酸及維他命B3搭配「薑黃根精萃、層狀結構的神經醯胺」,能防止水份的蒸發,擠出來的質地非常水潤保濕,吸收速度非常快,肌膚摸起來不會黏膩。

 

7.京城之霜 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150mlNT1,800

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質地,搭配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3%傳明酸與嚴選極潤保濕成分,一抹晶凍瞬化成精露水,很推薦可以利用化妝棉搭配濕敷,或是加強在顴骨兩側。

 

8.RéVive 淨膚淡斑精華30mlNT16,200

擠出來是鵝黃色的質地,相當好推不油膩,使用後有感提亮,隔天起床肌膚透出自然光澤,非常推薦在夜間保養使用,可以針對斑點處加強。

 

9.LA MER 璀璨淨白精萃30mlNT12,500

輕盈的質地,塗抹在臉上搭配簡單的按摩,很快就能完全滲透吸收,含有獨特璀璨淨白發酵精華及維他命C,使用感受相當溫和,連眼周也可以使用。

 

10.OLAY 3X超導滲透淡斑光感精華組30mlNT1,199

添加高純超級成份煙醯胺(B3),更有獨家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組合內包含專屬櫻花粉微磁震動導入儀,獨特的波紋磁場能加強促進OLAY淡斑光感小白瓶的成份導入,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級的按摩享受。

 

 

 

凱鈞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美妝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