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png

文字/F

 

保養時都只著重臉部,小心脖子正悄悄地洩漏你的「肌齡」喔!細薄且脆弱的頸部肌膚不僅容易乾燥,加上紫外線侵襲、經常低頭滑手機等因素,都會加速頸紋的生成,凱鈞老師這次要幫大家試用8款頸霜,來看看老師的心得分享吧!

 


 

Q.為什麼會有頸紋產生?

頸紋除了跟基因有關外,也是後天的因素影響,相較於臉部的肌膚,脖子的油脂分泌量少,特別容易會乾燥,加上脖子經常會直接曝曬於紫外線下,而現代人又經常會使用3C產品,低頭的動作會增加頸部承受的壓力,當肌膚長期被擠壓、缺乏保濕,就會產生橫向的紋路。

 

Q.如何改善頸紋的問題?

預防勝於治療,頸紋生成後很難使其完全消失,頂多只能透過保養幫助淡化,像是挑選具有抗老、滋潤度佳的保養品,再搭配簡易的拉提按摩手法,幫助舒緩放鬆。想要避免頸紋持續變嚴重,除了日常做好防曬及保濕工作外,也需要減少低頭等壓迫頸椎的動作,或是做些頸部肌肉伸展,幫助延緩老化。

 

 

32-2.jpg

01.Swissline 奇肌完美頸霜 50mlNT5,200

除了添加品牌專利成分外,還特別配合緊顏複合物銀杏+金雀花兩種植物萃取,質地相當滋潤,延展性也非常的好,塗抹頸部時很適合搭配簡單的按摩提拉手法,女生也可以帶到前胸保養,按摩吸收後不會有油膩的感受,相當適合乾性、熟齡膚質選用。

 

02.Sisley 美頸霜 50mlNT5,520

添加紅色球藻、咖啡因萃取、獨特雷特利(拉坦尼)、燕麥子萃取等獨特珍稀植物萃取,保濕續航力佳,前晚使用,隔天醒來肌膚依舊細緻,味道宜人,在保養時很像在做SPA,令人感到愉悅,非常適合熟齡肌入手。

 

03.朵茉麗蔻 緊緻美頸乳霜 50g/會員感恩回饋禮(非賣品)

添加魚腥草精華、獐芽菜精華等成分,建議於每天洗澡後保養使用,先由頸部下端往上按摩至下巴,再由下巴慢慢按摩延伸至鎖骨,持續保養後會發現膚觸變得細緻,摸起來也很嫩滑。

 

04.de第一化粧品 精萃抗痕美頸乳 50gNT2,800

成分添加了奧圖玫瑰精油、蝸牛萃取液、長效保濕複合物、尿囊素,還榮獲2020年度MIT微笑標章台灣金選產品,乳液狀的質地滲透速度快,於頸部、胸口稍加按摩後就全吸收,保養時還能聞到淡淡的香氣,非常療癒。

 

05.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 50mlNT4,500

蘊含玻尿酸、海洋植物萃取複方、雪亞脂、棕櫚等保濕成分,綿密的乳霜質地,具有優秀的延展力,建議每日保養時以指尖沾取適量產品,由下往上自胸前向下巴輕柔地按摩拉提,直到產品完全吸收,適用於所有膚質。

 

06.Pure Beauty 人蔘緊緻活膚防禦晚霜 50mlNT700

採用傳統韓國藥材中的人蔘花及五葉木通萃取,可使用於臉部及頸部,建議於夜間保養使用,也可以針對在意的局部加強,或是搭配按摩的手法,價格親民好入手,不含添加酒精,推薦給年輕肌,也很適合小資族群選用。

 

07.DHC 緊緻平紋美頸霜 45gNT890

添加了豐富的精華成分,以多重作用對付頸周老化問題,質地相當的輕盈滑順,具有足夠的潤澤度卻不黏膩,塗抹後能立即吸收,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睡前塗擦也不會有負擔,保養時還有花朵木質麝香,非常的享受。

 

08.RJ 緊緻美頸乳霜 150gN1,100

添加蜂王乳及4種玻尿酸,一罐容量非常大,輕盈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不厚重,保濕力非常好,按摩時不會拉扯到肌膚,除了可用於頸部及全臉保養外,也很推薦加強在容易乾燥的眼周、唇周。

 

 

 

32-3.jpg

凱鈞老師

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具備十多年美妝業界資歷,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擅長美容保養技法,以及商品教育與開發能力。專業儒雅且親切幽默的形象,是海內外美妝節目常客,更是各大品牌熱門客座講師,作品及專欄持續發表於主流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