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png

撰文/Nina;本文感謝陳榮峰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隨著年紀增長、紫外線侵襲、生活作息不定等,每個人不僅會面臨肌膚老化,骨架也會開始萎縮,造成面部凹陷、鬆弛,看起來蒼老又疲憊。過往在針劑注射多是哪裡凹就補哪裡,但容易有塑膠不自然感,現在有了新的晶亮拉提手法,可補充流失的骨架,適合用於分層式的老化治療,幫助打好基底。其治療的特色、與市面上其他拉提療程的差異為何?來聽聽專業醫師的說法!

 


 

晶亮拉提的施打特色?

現代人追求的是臉部年輕化,且要保有自己的神韻。臉部是由骨架支撐,但隨著年齡增長,骨架會開始萎縮、凹陷,原本附著上面的軟組織及脂肪也會下移,膚表看起來變得鬆垮。如同建造房子,想要穩固得先打好基地,晶亮瓷主要成份是CaHA微晶球+CMC凝膠載體,具有黏性高,施打後塑形不易位移的特性,且彈性佳,對輪廓的塑形力好,生物相容性高,會隨著時間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透過晶亮拉提施打手法,除了能夠注射在皮下軟組織,修飾老化的肌膚如細紋、凹陷,也能注射在骨膜上,達到骨架支撐的效果,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效果自然年輕,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施打效果自然嗎?術後可維持多久?

晶亮瓷可以達到良好的填補及支撐作用,組織相容性高,能夠讓五官更顯精緻,也能重建流失的骨架,當然,想讓效果自然,仍有賴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採用多點注射的方式量身定制治療方案。一般來說,施打後效果約能維持一年,不過實際則會因應個人的體質、生活作息、老化速度等因素而有差異,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狀況,擬定適合的治療次數及施打方式。術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但一週內要避免壓迫療程部位,也避免劇烈運動、到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等。

 

 

 

晶亮拉提和一般的拉提療程差異?

市面上有許多拉提的療程,像是電波拉皮,其作用原理是透過電阻作用產生熱能,使肌膚組織收縮緊緻,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晶亮拉提主要注射於深層的骨膜上方,可用來補充流失的骨架,以「晶亮支撐術Bold Lift」多點拉提的施打技巧,重建骨架的支撐力,同步改善臉部鬆、垮、垂的情形。老化其實是全面性的,包含了膠原蛋白、皮下脂肪甚至骨架都會隨時光流失,療程後7天就會有感肌膚變得緊緻。建議可以採用雞尾酒治療法,以分層、分次的方式來治療,效果看起來也會顯得更自然。

 

 

9-2.jpg

陳榮峰 醫師

學經歷:環球醫美診所院長|亞洲沛妍生醫集團總院長|艾玻玻尿酸認證醫師|美國Harvard哈佛醫學院美容雷射臨床研究|韓國Dinona原廠雷射溶脂訓練合格醫師

專長:醫學美容|微整形|整形手術|自體脂肪移植|男性生殖器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