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png

撰文/Evelyn

 

「傲人的胸部」是許多人對美的定義其中之一,也是不少女性所夢寐以求的。現在的隆乳手術形式有自體脂肪隆乳或是假體隆乳,而自體脂肪隆乳無法一次升級太多罩杯,回填的脂肪會依個人胖瘦而消長等問題,因此假體隆乳一直以來都是相當熱門的隆乳療程,其中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假體材質的挑選。本次編輯部介紹在歐洲區域相當受歡迎的新型「法國義乳」,是歐洲擁有35年製造醫療植入物的製造商所製作,到底它有什麼魔力呢?

 


 

法國手工製造的新型義乳

是由法國老字號醫材廠商所研發出來的新型義乳材質,工廠位於巴黎近郊,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超過15步驟關鍵製程,其中關鍵製程是「手工細心製作」,確保對每個乳房植入物進行嚴格測試和量子度控制,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

 

來自法國的新型義乳表面材質,是屬於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能夠平衡光滑與粗糙兩者之間,其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內容物具備高生物相容性,膠體是屬於較硬稠度的高黏性質,故延展性高、觸感也更加柔和柔軟;其特殊的微紋理表面,相較於粗糙面的義乳不容易產生夾膜攣縮的機率,同時也有國際雜誌論文顯示,此種新表面和極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有關聯,臨床手術追蹤10年後,只有不到1%的受手術者表示假體有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症狀。特別的是,每個植體上皆有識別碼的雷射打標,方便術後可以追踪植入物的信息,同時品牌提供了十年安心保固服務,隆乳術後更加有保障。

 

 

 

適合隆乳手術的人有哪些?

天生胸部發育不良或胸部小的人

大小奶、兩胸不對襯者

二次隆乳患者

產後哺乳造成胸部萎縮下垂

想隆乳的跨性別者

 

 

 

什麼是莢膜攣縮?

簡單來說就是胸部變硬,變成人家口中的「石頭奶」。是身體過度纖維化外來物反應,當手術植入外來物時,人體會產生自我保護的正常免疫反應,正常的莢膜組織是薄而柔軟的疤痕組織,當這層疤痕組織變厚、變硬,甚至不斷的攣縮向內擠壓隆乳假體,就會使得假體變硬、疼痛、甚至乳房外形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