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png

圖文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TD.;整理/編輯部

 

隨著醫學美容進步和發展,人們對於美麗的追求更加吹毛求疵。容貌改善之餘還必須兼顧膚質及美感,現今已可以透過玻尿酸去改善各種肌膚問題,讓自己變得更美。不同年齡、不同性別對審美這件事也可以存在著巨大的差異,而最廣為人知的審美標準不外乎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然而,只有把正確的臉型比例套用在主流的審美標準之上,再以表現優秀的玻尿酸進行填充,才能呈現最自然、最標準的4D動態立體美顏。

 


 

TEOXANE美學工藝的三大支柱

許多人施打玻尿酸最怕遇到緊繃的塑膠、人工感等問題,許多人也從追求顯而易見的美變為不著痕跡的自然美,希望施打玻尿酸後也能擁有動靜皆自然的五官輪廓。為此,TEOXANE研發出能夠同時兼顧靜態與動態表情的「TEOSYAL RHA®隱形玻尿酸系列」它保持天然黏彈的特性,能把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延展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BDDE(交聯劑)含量少,高度純淨,非常接近皮膚中天然的玻尿酸,因此副作用少、安全性高,而TEOXANE所主張的「ATP概念」,更能讓醫生在進行醫美諮詢和醫美療程時,更加精準地針對需要改善的臉型部位。

1〉解剖學與臉型評估Anatomy&Assessmen

根據解剖學的知識,為臉型結構進行完整的測量和評估,再按照五官比例和間距作出最標準的療程方案。

2〉玻尿酸填充技術Technique

TEOXANE提倡使用多層技術,透過結合多款TEOSYAL RHA®隱形玻尿酸產品,在進行填充的同時,又能保留真摯自然的臉部表情。

3〉隱形玻尿酸產品Product

TEOSYAL RHA®隱形玻尿酸使用了革命性專利「Preserved NetworkTM」交聯技術,保留了玻尿酸的100%天然長鏈結構,能把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延展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填充效果自然,因此在香港被稱為「隱形質酸」。

 

 

 

3124」演譯黃金比例新標準

香港醫美產品代理公司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CEO──Dr.Vam Cheng,以獨到眼光發掘到TEOSYAL RHA®隱形玻尿酸系列,同時開創了嶄新的「3124臉型黃金比例」,成功把美麗的標準重新定義,在醫美界中取得巨大迴響。

 

VamTEOXANE在臉型評估方面的理念不謀而合,Vam相當重視臉型結構的測量和評估。從美學角度來看,黃金比例代表著自然柔和的五官標準。如果在延伸下巴的時候劑量使用過於貪心,雖然形狀的確會變得立體,可是正面可能會形成所謂的「蛇精臉」,側臉看起來無法保留自然弧度,甚至會造成「月亮臉」的效果。為了杜絕這種「美感錯誤」的情況,Vam特意創作出「3124」(3線、1圈、2點、4角)黃金比例新標準,讓醫師可以跟隨既定的黃金標準來作出微調方案,整體呈現出最佳美感。

 

 

 

什麼是3線、1圈、2點、4角?

3理想臉型比例

第一條線:量度臉部最長位置

第二條線:尺平放於顴骨位置,量度臉部最闊位置

第三條線:尺平放於兩邊嘴角位置,量度臉部闊度

3線」理想比例

第一條線:第二條線=1.5

第二條線:第三條線=1.5

 

1理想臉部線條

年齡增長和肌膚鬆馳,會讓太陽穴、蘋果肌位置出現凹陷,令整個臉缺乏流線感。因此,「1圈」順滑的臉型外框,才是最理想的臉部輪廓。

 

2理想臉部輪廓

把兩側眼角連接嘴角,上31的「2點」位置應為蘋果肌最高點。「2點」下移,代表出現脂肪流動或脂肪下墜的初老現象;「2點」外移,則代表肌膚已經出現明顯老化,皮膚開始變薄,支撐力也大幅下降。

 

4理想臉部角度

五官之間的距離、比例及角度,也是影響美的重點。

4角」理想角度

眉心與額頭:10°~15°

鼻樑與山根:135°~150°

鼻尖與上唇:90°~105°

鼻尖與下巴:10°~15°

 

6-2.jpg

 

 

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