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png

撰文/Miki;本文感謝余明螢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炎炎夏日到來,又到了展露曼妙身材的時節,但WTF居家辦公的兩個月,外送美食吃不停,不知不覺就胖了不少,該怎麼辦好呢?

 


 

食慾真的好難控制!該怎麼辦?

想要減重成功,其實飲食控制比運動更重要!既然飢餓感常讓我們減重「破功」,只要掌握控制食欲的關鍵,就不怕意志力失控。難以控制食欲的愛美人士,可以利用經美國FDA認證的新型針劑,可用於控制體重,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

這種針劑的外型長的像原子筆,故坊間被稱為減重筆、瘦瘦筆,主要成分是Liraglutide,它能讓我們產生飽足感,同時抑制食欲、減慢胃部排空的速度,達到降低進食量、體重控制的效果,使用方式是每天進行一次皮下注射,選擇腹部、上臂或大腿內側進行皮下注射。根據臨床經驗,只要遵循醫師的指示使用,一般三個月可減少58%的體重,若是再搭配其它的減脂療程,在第一個月就能夠看見明顯的改變。

 

 

 

其它的消脂療程有哪些選擇呢?

想要消滅局部脂肪,除了抽脂手術之外,也可以選擇以下幾種非侵入式療程。

1〉脂肪代謝針:

坊間俗稱消脂針,施打在脂肪堆積處,能破壞、而且也能加速局部脂肪代謝,使之經由肝臟代謝排出體外,在48週後看見消脂、修飾輪廓的效果。

2〉冷凍減脂:

透過專利-10℃低溫凍結方式,有效促進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建議連續三次治療,每次間隔時間至少12個月,即可「凍」出完美曲線。

3〉聚焦超音波減脂:

透過高強度的聚焦音波直接破壞脂肪細胞,藉由淋巴系統代謝出體外,每次療程只要30分鐘,就能打擊頑固脂肪,打造纖細好身材。

 

 

 

術後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在接受減重和減脂療程後,切忌千萬不能一鬆懈就瘋狂大吃,術後建議多多補充水分,加速體內循環及新陳代謝,飲食方面要有足量蔬菜,並攝取魚、肉、蛋、奶、豆等優質蛋白質,加上適度且規律的運動,才是維持曼妙身材、打造健康生活的不二法門喔!

 

 

5-2.jpg

余明螢 醫師

學經歷:女性泌尿科專科醫師|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住院醫師|北港媽祖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安南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李綜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泌尿科專科醫師|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監事|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專長:男性私密處治療(性功能障礙、增大手術)|女性私密處治療(緊實雷射手術)|醫學美容治療(雷射、脈衝光、肉毒注射及微整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