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png

撰文/Nina

 

入秋後肌膚水分散失快,容易出現乾燥現象,這時候保養的關鍵就是補水保濕!近年在美容圈有個訴求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的天然成分「草綠鹽角草」受到關注,溫和修復乾燥困擾,到底是什麼來頭?一起來認識!

 


 

天然滋養配方 海生多肉植物

草綠鹽角草(Salicornia Herbacea)又名珊瑚草、海豆角,屬於一年生草本植物,是生長在海岸邊的多肉植物,也是在鹽多的海水裡生存的地球唯一植物,多生長在北半球的泥灘和海岸上。過往鹽角草常被當成雜草,但經過研究發現,草綠鹽角草具有耐鹽的特性,其萃取物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植物體內含有大量的水分,其命名來源則是因為外觀呈角狀。

 

 

提供潤澤功效 啟動水循環

想要養出健康穩定的膚況,角質的含水量是一大關鍵,當出現缺水時,容易顯得晦暗、出現乾燥脫皮等情形。草綠鹽角草的萃取物具有優異的保水度,能夠刺激肌膚內的尿素合成,增強水分屏障,減少水分散失,使肌膚光滑柔嫩,是美容圈很受寵的保濕純淨成分,目前已經有不少品牌將其添加於保養品中,訴求使保濕滲透直達肌底,強化肌膚保護。像是嘴唇肌膚沒有角質、皮脂腺和汗腺,容易水分散失,將草綠鹽角草萃取添加於唇部保養或彩妝品中,有助提升唇部水分,能使嘴唇更顯柔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