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齡~銀向樂活運動會」力邀萬歲爺奶齊聚臺中奪金牌

 

「創齡~銀向樂活」全國老人福利機構運動會,於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隆重登場,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_周道君副署長、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_趙明明執行長、臺中市政府社會局_廖宗侯主任秘書、嬌聯股份有限公司_楊少逸協理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_姜義村教授等人,也親臨現場為長者加油!

 

「創齡~銀向樂活運動會」力邀萬歲爺奶齊聚臺中奪金牌

(左起)社家署-莊金珠副組長、周道君副署長、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趙明明執行長、師大姜義村教授,一起為長者加油打氣!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_趙明明執行長分享:「揮別三年的疫情,提振長者的運動活力,開場秀特別邀請廣場舞天王_麥克斯老師帶領232位長者跳廣場舞,提供不一樣的暖身運動體驗。今年參賽選手的平均年齡為82歲,其中有36位長者超過90歲、108位長者超過80歲,他們也展現出全力以赴爭取勝利的決心,讓社會大眾看見機構失能長者的自信與活力。」

 

「創齡~銀向樂活運動會」力邀萬歲爺奶齊聚臺中奪金牌

參與三屆林爺爺為了比賽,全力以赴!

 

來自松柏園養護中心_阿雄爺爺分享:「運動會前,我因身體關係常常進出醫院,甚至還留置鼻胃管,我心想慘了!這次可能無法參加運動會,社工小姐一直不斷鼓勵我,爺爺!我們要一起加油!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每天練習吹箭30分鐘,我也感覺心肺功能有變好了,雖然還未能移除鼻胃管,但是已逐漸恢復往日水準,因此我再次擔任松柏園的運動員。今天的比賽,我要為自己贏得一面獎牌!」

 

運動會,希望能讓機構長者走出房門「作伙來運動」,為了「得冠軍拿金牌」來點燃他們的生命鬥志,進而改寫屬於他們的人生歷史,並能在人生路上恣意而行。

 

「創齡~銀向樂活運動會」力邀萬歲爺奶齊聚臺中奪金牌

激烈的排球賽,引起全場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