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都市繁忙的步調中,許多都市女性投身在工作中忘了照顧美麗,加上工作壓力大、飲食健康等不良的生活習慣,不知不覺,臉上的笑容變少之外,眼睛細紋、法令紋、臉部凹陷隨著侵襲悄悄的爬上臉龐,膠原蛋白的流失,讓人失去了年輕的可人模樣。幸好有晶亮瓷拯救都市女性的乾扁五官危機,重啟魅力機制,轉眼就變親切美麗的溫都女!


本文感謝三本診所區 宗漢 醫師提供諮詢


 


溫暖都市女性的無距離魅力!


 所謂的溫都女,指的正是溫暖的都會女子,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和療癒人心的個性,不只待人親切,對於喜愛的男性更願意體貼付出,總以親切的態度和溫柔的視線對待周遭的人事物,還有,在工作上認真努力,和同事相處融洽,人際關係總是很好。像是時尚名媛孫芸芸和知名演員林依晨的都是溫都女的代表,五官立體又看起來氣質溫柔。


 想要成為溫都女,關係到桃花運的蘋果肌就必須是飽滿圓潤,並且皮膚不能有太多明顯的皺紋,否則會看起來沒有精神、蒼老嚴肅不親切尤其重要的是五官要精可愛,具有立體感,因為美麗的女性,容易吸引好人緣,給別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都市裡的一陣暖風-晶亮瓷


 區 宗漢 醫師表示,現代人追求術後恢復期短、不需花大錢動刀調整臉型輪廓,而是追求輕量的微痛感,立即擁有高挺鼻、小V臉、蘋果肌、撫平皺紋晶亮瓷注射就是個不錯的選擇,符合現代人快速變美的需求。


 區醫師解釋,晶亮瓷就是微晶瓷,黏彈性高、不易位移、支撐力強且用量也省。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超微小的微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可直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延緩皮膚鬆弛塌陷、改善膚質效果。相當適合用於蘋果肌、法令紋、夫妻宮、型雕塑及下巴多方面輪廓調整


 


打造溫都女的秘密武器


蘋果肌+太陽穴-3D定點拉提術


 所以區醫師表示打造溫都女,晶亮瓷是首選。因為凹陷的蘋果肌和太陽穴,以晶瓷做地基的回填,填得飽滿膨潤,就可從視覺上,提升兩頰的年輕度,順勢稍稍淡化淚溝問題,讓整個人的親和力大幅提升。


 


下巴雕塑愛心臉


 膨潤蘋果肌若加上下巴塑型擁有尖下巴就可變身時下最夯的「愛心臉」!也就是所謂的招桃花臉型,散發年輕的迷人風采。


 


鼻子山根-double S曲線


 立體感的塑造則可針對扁塌山根施打晶瓷,讓五官呈現如混血兒般的立體美顏,還有改善臉部側面線條,更加立體深邃


 區醫師表示,由於晶亮瓷的質地特性支撐度高,除了作為五官塑型之外,也可以填補臉部靜態細紋,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看起來更年輕。淡化局部如法令紋、嘴角紋、皺眉紋、淚溝紋、木偶紋、頸紋等比較深的紋路,速還年輕肌齡,除去老態,面容自然感覺青春,而且相較其他填充物,晶亮瓷的維持時間久,能維持12~15個月,是達成溫都女的強勢秘密武器!


 


注射晶亮瓷優勢多


l          美顏速成施打過程非常快速,又幾乎無恢復期,術後腫脹通常經過間歇性的冰敷約35就會慢慢消失了,方便又快速,美麗不著痕跡。


 


l          滿足多重願望—晶亮瓷一次注射即可達到臉型雕塑、撫平紋路、改變膚質、拉提緊緻,兼具回春和改造外表的效果。


 


l          和人體match,安全可靠—晶亮瓷是非永久性的填充物,並且具有生物相容性與可完全分解性,所以可被人體吸收,安全性極高。


 


l          塑型力強且自然—穩定的合成配方,容易定型不位移,因其質地黏稠,注射後的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或位移,又塑型立體兼具美感。


 


區醫師的貼心小叮嚀


1.通常晶瓷注射後的一個禮拜內即會消腫,但有些體質可能會有23天的腫脹,可用冰敷來幫助消腫,每次冰敷以1015分鐘為限,每天敷35次。


 


2.一般注射難免會有瘀青狀況產生,屬正常反應,通常醫師會開立退瘀青藥膏給患者,約一內會退瘀。


 


3.瓷的注射,填充效果立即可見,但緊緻拉提效果約一個月後會達最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