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是女性性感象徵,尖挺、圓潤、豐滿更是許多女性對完美胸型的要求,但因為遺傳、先天發育不良或後天的下垂萎縮外廓等等,讓胸部衍生了許多NG問題!本期,跟著醫美人揪出胸部NG問題,並進一步了解果凍隆乳及自體脂肪豐胸的差異,聰明訂作完美胸型。


 


本文感謝喬美診所盧醫師諮詢指導


 


陳文茜曾說:「胸部是女人的社交工具。」更有命理師號稱,可以從胸部大小窺出富貴或歹命,而在日本則稱平胸為「壁女」,有胸的為「山女」。以上言論在在顯示,完美胸型是展示身材的重要部分,更與女性的桃花與人氣指數息息相關。女性完美S曲線的組成關鍵「腰瘦,奶澎,屁股圓潤翹」,而最為人所關注的「奶澎」,更是性感吸睛一大要素,也是許多女性急迫想改善的困擾。然而,面對備受歡迎的自體脂肪豐胸,以及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是否一知半解,不知道怎麼做選擇嗎?就讓喬美整形外科診所 盧 醫師,詳細剖析兩者的差異與優缺點,針對你的NG胸型,提出改善對策,幫你量身訂作完美胸型!


 


妳的胸型NG了嗎?一起來Check吧!


 


A‧平胸型Check


1. 時都穿A~B罩杯的人,穿胸罩上面也是空的


2. 穿衣服時,側面看不出隆起
B
‧下垂型Check


1.      乳頭位置雖低或朝下,但仍在肩頭及手肘一半


2.      乳頭與絕大部份乳房組織都已垂至上手臂一半之下


C‧外擴型Check


1.      兩個乳頭的距離大於17公分


2.      乳頭兩點跟鎖骨中間點,三點連成等腰三角型


D‧不對稱型Check


1.      雙峰約差距半號罩杯


2.      差距達1~2號罩杯


E‧萎縮鬆弛型Check


1.      胸部肌膚鬆弛,沒有彈性


2.      產後或哺乳後急速縮小,沒有上半球,下半球也垂墜


3.      只剩皮膚軟組織,脫下胸罩無任何堅挺度


 


若胸部符合以上NG條件,也別太氣餒,不妨透過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豐胸,訂做一個適合自己的完美胸型!


 


專業醫師問診  NG胸型改善對策


平胸女&外擴女


果凍矽膠隆乳讓罩杯立即UPUP


    天生胸部發育不良,體脂率也偏低,胸型扁塌的小A女,想要讓胸部快速UPUP!變身E奶妹!盧醫師建議,瘦小的小胸女,因為身體脂肪不夠,但又想要胸部快速升級,可選擇果凍矽膠隆乳。將果凍矽膠植入胸大肌下方,可隨心所欲增加想要的罩杯數。


    果凍矽膠隆乳,是採用一種會因擠壓而暫時改變形狀、但隨著壓力解除就能自動回歸原來形狀的聚合物,因此,手觸感就如仿真的柔軟Q彈乳房!與傳統矽膠完全不同,果凍矽膠因其凝聚性像果凍般,不易與其他物質結合,就算是在體內破裂,也不會亂流竄、沾黏組織,安全性相對提高。


    此外,另一個令人煩惱的胸型問題,即是「外擴」問題!盧醫師說,胸部的黃金比例是鎖骨與左右乳房成正三角型最美,當三角形底部角度大於60°時,代表胸部有下垂的跡象,而角度小於60°,則表示胸部有外擴問題。伴隨著乳房下垂的乳房外擴,絕大多數是因為產後乳房萎縮,或是因為乳房老化鬆弛下垂,因此,需要則視其情況嚴重程度,由專業醫師提供手術建議,通常可藉由「果凍矽膠隆乳」搭配「提乳手術」,同時改善下垂及外擴胸型。若是年輕女孩的外擴問題,經醫師評估,其乳腺充足,可進行筋膜下植入法,讓胸型變得集中有溝,改善外擴問題。


 


大小奶&布袋奶


自體脂肪豐胸讓妳回復飽滿胸型!


    很多女性都有大小奶的現象,據女性內衣業者曾做過的統計也顯示,約有70%女性有大小奶問題。盧醫師表示,一般女性多左乳大於右乳,相差半個到一個罩杯都算正常。另外,胸部若遭受不當外力影響,像是睡姿不良、哺乳導致乳腺阻塞還有荷爾蒙影響胸型、長期穿著不適合胸型的內衣都有可能造成兩側胸部一大一小,想要改善大小奶問題,建議可以自體脂肪豐胸,針對較不飽滿的胸部進行移植自體脂肪,使兩邊胸部看起來左右平衡。


  另外,女性生產過後出現胸型鬆弛,導致乳房變成上邊平坦,下緣垂墜,就像垂鐘的布袋,是因為長期的哺乳過後,乳房長時間的腫脹膨大,破壞胸部皮膚中的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進而失去彈性造成上胸圍不飽滿。另外,打退奶針也可能會因藥物的作用造成胸部萎縮,因此,上胸圍不飽滿者,建議可以自體脂肪豐胸來改善。盧醫師解釋,「自體脂肪豐胸」成功的關鍵在於脂肪的存活率,經由3D環狀抽脂採集健康的脂肪球並透過精緻化的注射技巧,採用點狀分層注射法將脂肪均勻注入在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確保脂肪健康的存活空間,藉以創造出觸感自然、外型豐潤飽滿的胸型。


 


 


果凍矽膠隆乳V.S自體脂肪豐胸 PK「型不型」?


隆乳方式該怎麼選擇? 盧 醫師表示,很多人詢問自體脂肪豐胸,因具有塑身、豐胸一舉兩得之效,但依比例來說,胸罩杯過小的大多是體型纖瘦的女性,在脂肪量不足的狀況下是無法讓罩杯明顯升級,果凍矽膠隆乳才是讓罩杯大幅升級的最短途逕。因此,在你思考進行隆乳前,一定要尋求專業的整形專科醫師,針對個人條件、需求進行評估,並建議最適合的手術方式。


 








































 



果凍矽膠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



手術方式



植入果凍矽膠義乳罩杯升級



透過抽取脂肪填補不飽滿胸型



罩杯升級



依個人需求一次可升級2 CUP以上()



依個人脂肪量一次平均升級0.5~1 CUP



集中度



優,可擠出一線乳溝()



利用內側多點施打可改善



手感度



觸感Q彈柔軟



柔軟如天然乳房()



持久度



優,維持時效近永久()



半永久狀態,注入之自體脂肪可能會被人體自然吸收



疼痛指數



★★★☆



 ★★☆☆()



照護指數



術後需搭配按摩


★★★☆



不需按摩()


★★☆☆



不適合者



因體質因素(如身體對義乳產生排斥)或有特殊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



過瘦無脂肪者、不適合做抽脂者(如凝血障礙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