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型面膜2必殺妙用


【撰文/Annaphoto/江建勳;梳化/angelmodelJoyce


面膜,作為肌膚封閉式的密集保養,可在短時間內將精華滲透肌膚表層,達到補充肌膚水分、改善膚色黯沉的現象,讓肌膚更加潤澤透亮,不過,您知道嗎?挑選面膜不能只看表面功夫,從成份、材質、包裝精挑細選,才能敷出羨煞人的好膚質。


「輕輕敷上10Mins 開啟肌膚的水閘門」



成份à


精選以高科技萃取的小分子「魚膠原蛋白」,親膚性與滲透力極佳,搭配高度保濕的玻尿酸、鎖水磁石及能高效緊緻肌膚並淡化細紋的皺立消;另添加薰衣草精油,敷臉同時也能鎮定情緒。


材質à


天然的木漿材質,具超強鎖水性,能使精華液均勻分布在面膜上,同時因木漿的服貼性、柔軟度極佳,有助臉蛋和面膜緊緊密合,親密接觸也不怕造成過敏,讓皮膚吸滿飽飽水分。


包裝à


以科學滅菌製程代替添加防腐劑,面膜紙入袋後,全數送往中國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Gamma熱線滅菌處理,可以避免面膜變質或孳生細菌,保障品質穩定性。



Marine Gem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採用親膚性極佳的木漿材質,搭配高度保濕的魚膠原蛋白、玻尿酸、鎖水磁石及皺立消,能有效緊緻肌膚、淡化細紋,同時賦予肌膚水嫩滋潤。更曾榮獲FG網友投票優選。







7-1 美容講師暨彩妝師Angel


中:選購叮嚀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10元、20元不到的面膜,小心這種低價面膜精華成份沒添加多少,加的反而都是化學保濕劑、防腐劑,在天天敷的狀況下無異讓臉蛋浸淫在有害成分裡,應選擇以科學滅菌方式代替添加防腐劑的面膜,前者的成本也會相對較高,是它的缺點,但能安心使用,何樂不為!?此外,也應避免選購添有酒精、人工香料等容易致敏成分的面膜,才能安心敷出水嫩透亮的好膚質!



兩緊急時刻,就靠「膜」力解決!




「好想改善冬天臉色黯淡、膚質粗糙的問題!」


膜力 1



天氣乾冷,肌膚的水分很容易流失,進而造成乾燥荒蕪的問題,想要避免「面有菜菜子」的窘境,決勝關鍵就在肌膚的潤澤度是否足夠,利用面膜封閉式的效果,可短時間提升肌膚的保水度、改善黯沈的膚況。




「隔天就要約會,希望肌膚立即Q彈潤澤,上妝更服貼。」



膜力 2


肌膚缺水、乾燥,不僅看起來黯沉,還會使得後續上妝容易出現脫妝、浮粉的情況,粉蓋越厚只會欲蓋彌彰,小心跟心儀的他約會,發生臉上水泥斑駁的慘劇!透過面膜的封閉式集中護理,能強迫精華與水份滲透進臉蛋,後續上妝自然更服貼。


簡易保養3步驟


 除了使用面膜應急之外,日常的基礎保濕也絕不能缺席,就用來自海洋的天然美肌聖品-Marine Gem,透過簡單3項保養程序,為肌膚注入飽飽的水分!


Step1‧柔絲膚露


        l           高機能化妝水,富含魚麟膠原蛋白,並添加亮白成分傳明酸。


l           可作為保養前的導入,大幅提升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


l           噴霧式設計,讓柔絲膚露的精華一滴也不會浪費。



Step2‧柔絲抗皺精華


        l           添加瑞士進口的珍貴複方356胜肽。


l           超微粒細小分子,清爽不黏膩、吸收快速。


l           持續使用,活化肌膚撫平細紋,再現緊緻彈力。


Step3‧柔絲膚乳


        l           萃取自純淨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保濕性強好吸收。


l           搭配海洋深層水與多種微量礦物元素,含珍貴琉璃苣油、甜杏仁油、胺基酸等多種成份,在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


l           另添加傳明酸與多種草本淨白精華,早晚使用,肌膚更柔嫩細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