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Secret Be the perfect style


無妝感,春色裸妝上身


充滿清爽甜蜜及愛戀氣氛的春天就要到來,妳是否擔心與心儀的他近距離接觸時,被他發現妳厚重彩妝下麻花坑洞的臉頰、單薄無神的眼神或是暗沉的黑眼圈呢?《醫美人》精選了4位無妝感名人,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只上淡妝就能無瑕亮麗呢?快隨著小編的腳步,一探她們美麗的最高機密,告訴妳如何才能擁有如此完美的裸妝。此外,若您是懶人族但仍期盼能擁有速成保養的效果,目前時下興起的整形手術與醫學美容療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text︱紀妍如   看圖照片提供︱嬌蘭花草水語系列淡香水形象圖


資訊站







以惕透晶瑩的花瓣露水,結合大自然花蜜,


全新 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


連同香柚清唱、晨曦草露、陽光甜橘、午后貝多羅,


化身花叢間嬉戲流連的花草精靈


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Flora Nymphea) 75M LNT$2,100




無齡肌美女.金友莊


金友莊


高凌風之妻


目前已成為藝人,為「大嫂團.黃金5嫂」成員之一


以談話性節目通告為主


 


─────────────────────────


beauty secret


小小改變,大大驚豔!


已體驗療程:縫雙眼皮、微晶瓷注射下巴、玻尿酸注射鼻頭、臉部光療。


訪談中,小金姐的表情充滿著自信與美麗的光芒,不容易曬黑的她,平時就靠大量喝水及正確的清潔卸妝來保養肌膚;提到關於接觸醫學美容的起源,小金姐說:「自從縫了雙眼皮後,我的愛美指數便不斷地提高,雖然我已經是人妻了,但我仍不會放過任何愛自己的機會!」


所有療程中,最讓小金姐眼睛一亮的就是「微晶瓷注射下巴」;因為害怕動刀的外科手術,所以小金姐透過不斷地搜尋資料與詢問醫師或朋友們,發現影響東方人臉部比例問題的主因在於「下巴」,有些專業醫師也認同這類說法,畢竟東方人的下巴普遍較為短小,在臉部整體比例上容易顯得圓潤,若能藉由注射或手術的方式將下巴的比例拉長,臉部的比例會顯得更為清瘦,有些人甚至在做完療程後在全身比例上都有明顯的修長效果。


小金姐建議想體驗整形的讀者,可以先藉由注射的療程來達到迅速成型的目的,如此一來在未來真的有整型手術需求時也不會過於擔心而形成壓力。


 


聽醫生的話就對了!


小金姐在縫雙眼皮後,因為家庭與事業的忙碌而忽略術後的照顧,因次讓雙眼比別人多腫了幾天,這時她才驚覺認真的照護傷口是如此重要!由於目前仿間的光療通常需要長時間及多次的療程搭配才能達到效果,再加上身旁許多朋友常因為疏於照顧,而讓肌膚產生反黑的現象,有鑑於這些案例,小金姐也不斷地強調術後日常照護與保濕的重要。



 


定期給與肌膚補中不同元素


平時僅靠喝水來加強身體代謝的小金姐,也會服用珍珠粉、燕窩、Q10及膠原蛋白飲品來作補充體內所需的營養;對於平時的保養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的小金姐,所使用的保養品大多以「保濕、緊緻」功效為主。小金姐也在此提醒大家,無論有沒有上妝每天都需要藉由卸妝的工作來幫助毛孔清潔;此外,她還特別提到勤保養的重點還有避免長期使用特定產品,目的是為了讓肌膚有吸收不同營養成分的機會,就如同每天吃同一道菜,就算是相當美味,久而久之也會食之無味,因此,她相當贊成可藉由更換保養品來刺激肌膚吸收,達到完整保養的目的。


 







妳不知道的5種小金姐


1. 洗澡超快。


2. 最愛吃麻辣鍋。


3.每天都要量體重。


4. 不喝茶。不喝咖啡。


5.自創塑身小運動。



 


 



電眼美女.王思佳


Sophia


星座:獅子座


血型:O
身高:161cm


曾參與許多偶像劇、電視節目及廣告的拍攝。


────────────────────────


閃耀雙眼,由妳決定


已體驗療程:縫雙眼皮與肉毒桿菌除皺。


針對許多眼神較弱的讀者,思佳強力推薦雙眼皮的手術,雖然思佳本身的眼睛並不小,但是一單一雙的眼皮總是讓她相當困擾,再加上長期黏貼雙眼皮膠帶更造成眼皮肌膚產生鬆弛的現象!當初思佳可是花了將近半年左右的時間,在考慮是否進行雙眼皮手術,在這段時間裡她不斷地與醫師進行溝通並聆聽醫師進行相關說明與諮詢,在深入了解手術的方式及術後照護的事項後,她才放下心將雙眼交給醫師,對於術後的結果思佳當然是相當滿意。


忙碌的思佳也特別安排了12天的假作為術後保養的時間,期間還密集地進行正確的冰敷與熱敷交替來緩和眼部紅腫的情形,也因為有如此細心的呵護與不間斷地照護,讓思佳的雙眼在預期的時間內恢復重回螢光幕;思佳也不諱言地表示,自己對醫學美容並不排斥,只要是以達到自然美觀及自我需求為前提,都很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的療程來達到變美麗的目的。







熱敷小秘訣「帶殼水煮蛋」


方法:將雞蛋放入水中加熱35分鐘左右,熟透後撈起接著使用醫療紗布包裹進行患部的熱敷(據思佳表示這樣可保溫長達40分鐘左右)是相當方便又簡單的消腫方式。




水嫩臉頰要保養


由於思佳的臉部是屬於乾性膚質,雖較不容易有痘痘的困擾,但乾燥脫皮的肌膚更需要長時間的補水保溼;為了減輕臉部肌膚的負擔,思佳將保養步驟精簡到最少,除了早上的清潔與晚上卸妝外,還會使用收斂水來縮小毛孔,若遇到重要通告,前一天便會於早晚使用面霜,讓肌膚保水度提升氣色更自然。


具有強烈好奇的思佳也很喜歡實驗新奇的保養品,最近所愛用的抗皺眼妝便是一例;因想確認抗皺成分有沒有效的思佳,某日將眼霜塗抹在右邊的法令紋處,使用期間每天都會用相機自拍作為紀錄,沒想到幾天後右邊嘴角的法令紋真的明顯的改善,思佳在開心之餘也迅速塗地抹左邊的法令紋以達到兩方平衡,無心的實驗卻意外地使紋路淡化,這也讓人不由得地敬畏起保養品的神奇功效。


 







妳不知道的5種思佳


1.   NDSL不離身。


2.麥香紅茶最愛喝。


3.在東區也會迷路的路癡。


4.沒吃宵夜就無法入睡。


5.最愛看打打殺殺的動作片。



 



蘋果肌美女.GiGi


GiGi


生日:11魔羯座


血型:B
身高:168 cm
體重:52 kg


曾參與許多戲劇、廣告的拍攝、電視節目主持及電台DJ,主持過40場以上的大型活動。


────────────────────────


 


豐潤雙頰,迅速搞定


已體驗療程:微晶瓷注射蘋果肌、身體飛梭雷射除疤。


從小就像男孩般四處跑跳的活潑女孩GiGi,外向開朗的她在成長的過程中也經常因為碰撞,而讓四肢留下許多傷疤進而造成黑色素沉澱,影響外觀;在進入演藝圈後,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穿著短裙,也讓GiGi在意的疤痕問題直接地浮現在觀眾面前,她擔心過度在意外觀進而影響工作而顯得不夠敬業…,這便是GiGi決定接收雷射除疤的主要因素。


此外,為了希望能在螢光幕前呈現更美好的體態,GiGi一度因為減重造成兩頰凹陷,少了飽滿的蘋果肌讓她在螢幕上顯得有些老態,在經過專業醫師的諮詢與週遭朋友的建議下,GiGi首次體驗了醫學美容的療程,而術後的立即效果更讓GiGi完全忘卻剛剛因恐懼而害怕而緊握的雙手,不停地在鏡子前確認是否變得更完美,也更深刻的體驗到醫學美容的神奇功效。







提早抗老大作戰


天生麗質的GiGi仍不需要光療來改善膚質,不過她有在固定進行蘋果光的照射療程,它不僅可促進毛孔有效吸收保養品,也可促進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增生,在肌膚老化前便開始呵護肌膚,也是抗老的一大重點與正確觀念。



 


了解自己的需要


由於個人風格特色的不同,即使是進行全身整型也無法達到與偶像完全一樣的效果,聰明理性的GiGi不但清楚了解自己的問題外,也能快速地掌握自我的需求,這就是她與醫師進行諮詢溝通時既快速又有效的主因,雖然即將進入輕熟女階段, GiGi卻完全不擔心被當成所謂的敗犬女郎,在面對任何困難也時不輕易退縮,這和她準確地了解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標有很大的關係,也成為她在演藝圈中默默耕耘的階梯與助力,仍勇敢、堅毅地繼續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


 



勤按摩抹去細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除了每天必須進行基礎保養動作外,GiGi也注意到疲勞的眼部其實相當容易產生細紋,所以近期內每天都會於擦拭眼霜後進行眼周按摩;此外也會在工作休息的空檔敷上加強保溼效果的面膜,讓天生屬於乾性膚質的GiGi不用再每天補充乳液造成肌膚負擔;


GiGi也認為,日常基本的清潔工作也非常重要,她說:「好的肌膚是相當需要充分地休息!」所以GiGi也盡量讓自己的生活作息回歸正常,畢竟她仍認為,擁有好的膚質,就不用花大錢購買高級保養品了。


擁有2隻愛犬的GiGi,會藉由帶狗散步的時間進行輕運動(如:小跑步或散步…),以達到每日所需的基本運動量,有空她也會以騎腳踏車或是打羽球等方式來放鬆心情及工作壓力的目的。


 







妳不知道的5GiGi


1.電動打不停.PSP


2. 雞皮豬腳超愛吃。


3.   瘋狂相機癡。


4.  3C產品超有趣。


5.        寵物如親人。



 


 



文、圖提供︱《牛爾18年-我的美麗之路》時報出版


天然優質男牛爾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台灣媒體稱他為「美容教主」


受母親從是化妝品業的引響,12歲就在廚房自製面膜,自醫學院畢業後投身美容界18年,以「頂級品質、平實價位」的研發風格震撼美容界。


著作:《牛爾的愛美書1-天然面膜DIY


《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


《牛爾的美白書》


《牛爾18年-我的美麗之路》


 


譯作:芳療聖經


────────────────────────


beauty secret


牛爾:「問題皮膚→減法美容;健康肌膚→加法美容」


牛爾老師在從事美容講師的工作時,就有此深刻的觀念與領悟。


故事是緣由 牛爾 老師,早期任職於雅聞教學部門擔任美容講師並身兼美容補習班的班主任時,一位名叫麗玉的學生身上,她的五官相當清秀,但在她的雙頰部位卻長滿了像被燙傷般的膿瘡,讓我不忍的向她詢問肌膚的狀況,想試著幫助她。言談之間得知,麗玉並無誇張的飲食不良,不僅從不吃油炸的食物或帶殼海鮮,也很注重蔬菜水果的攝取,而她也表示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23年了,期間也看了皮膚科服藥,仍然不見起色。


一時之間我也無法發現問題,卻又覺得不能放棄,我這麼告訴她:「我沒辦法解釋妳的肌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可以肯定的是,妳的肌膚感覺有很多毒素,必須加以清除;如同課程所講解的,美容方式應該先做減法、再做加法,目前的妳只有先做減法,等確定沒有問題後再做加法!」


在我詳細教導她正確的卸妝按摩方式及服用B群抗發炎,以及後續更細微的處理方式後,大約1個月左右便發揮了神奇的功效,後來我又建議她許多幫助肌膚的按摩及照護,又過了1個月後她的雙頰幾乎整片癒合,順利解決她長久以來的困擾。







心靈的按摩師
其實有些肌膚問題,是導因於心靈的傷口,若能多吸收一些正面的能量,秉持著肌膚終究會變好的信念,來進行護膚、按摩,就像「心靈按摩」一般,因為心靈被療癒,妳的肌膚和妳的心,都會越來越好、越變越美!


摘自《牛爾18年-我的美麗之路》第四章



 


許多人無私的關心與扶持,成就了「媽媽霜」


20078月,媽媽過世後,我一直沒能從傷痛中走出,整整消失了1個多月;某天心湄找我吃飯,並對我說:「媽媽在天上做天使了,你更要多做善事,來完成媽媽的心願。」而這句話如同電光火石般讓我閃出了全新的創作靈感-研發一款媽媽們適用的產品,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們,同時這項產品的利潤全數捐出!


相當感謝康迅的總經理Bill完成我這個夢想,並傾全力地幫助、鼓勵我,並同意完全贊助且捐出所有利潤,也讓這項產品更有意義。而我所研發的「Kazanlak保加利亞玫瑰頂級媽媽霜」上市以來,銷售量非常穩定,康迅也按照半年捐款一次的約定,至今已累積將近1200,0000元的愛心捐款,雖然現在已與康迅終止合作,但我仍然滿懷感恩與感動,謝謝許多人無私的參與。







牛爾心語


母親留給我最大的財富,就是永遠以笑臉來面對逆境。


摘自《牛爾18年-我的美麗之路》第十八章



 


 


 



2010 Fashion news


遇見.清透


裸妝美學潮流導覽


textCorina


保養彩妝不斷推陳出新,在看完4位藝人保養密技、知名彩妝師Alice的最新彩妝介紹以及自然保養品的最新總覽後,小編特地蒐羅近期各大彩妝品牌的視覺美圖以及精彩的活動現場直擊照片,讓您和我一同來分享,這一波熱鬧非凡的最新彩妝、保養美學盛典。


 


 





 


 

純淨清透的裸妝本質


 


要擁有一張清透的裸妝妝容,除了基礎保養相當重要外,彩妝本身的質地和服貼度也不可小覷!仔細想想,就算擁有不錯的膚質,若使用的彩妝品卻無法達到服貼的效果,那豈不功虧一簣,一切白搭…;隨著彩妝保養科技的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標榜、訴求服貼高質感甚至是0毛孔的礦物彩妝品,也大勝其道,此外,近年來風行的BB霜也是眾多女星以及愛美女士趨之若鶩的彩妝利器…。無論您是礦物彩妝的愛好者,還是BB霜的偏執狂,小編希望,人人都是擁有透亮肌膚、純淨妝容的裸妝美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