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Day 美好的一天


還記得電影<非誠勿擾>中徐若瑄溫柔飾演多金卻珠胎暗結的徵婚者嗎?


那婉約、靈秀的氣質,讓影迷們心疼極了;而在<全城熱戀熱辣辣>中,全身貴氣的徐若瑄別有一番韻味,她那份甜美動人中帶點成熟的風味,更讓影迷們都不禁為她動了心


text︱許孜華 圖片提供︱環球音樂 (http://blog.pixnet.net/umusicjpop)


 


15歲開始扛下家裡經濟重擔的徐若瑄(以下稱Vivian),曾說過自己的童年痛苦多、快樂少,爸媽不停地換工作,甚至搬了不下30次的家,再加上家裡也窮,但這些都不如她3年級時父母親的離異來得痛苦。當時她和弟弟跟爸爸一起住,父親三天兩頭不在家,常常只給她100元生活;儘管童年如此,困若不安,個性堅忍又樂觀的Vivian擁有著「太陽之女」的稱號,總能帶給粉絲們最溫暖的微笑與支持。


 


多才多藝 知性美人


不僅在戲劇與歌唱界闖出一片天,Vivian也拍攝多支著名廣告,此外Vivian更是一位創作才女,曾為周杰倫梁詠琪庾澄慶費翔伍佰謝霆鋒以及F4中的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等人作曲填詞,還義不容地幫剛出道的周杰倫拍攝MV,這些成就讓人不禁羨慕起她的實力與才華。




日本記者會現場直擊




 



重返!日本藝能界


近期,Vivian在日本東京舉行盛大記者會,正式宣告重返日本藝能界!日本及亞洲地區的駐日地點也出動近百家媒體大陣仗迎接;主辦單位為徐若瑄設計了最傳統、隆重的日本儀式,在現場擺出了一座大型酒桶,讓Vivian與唱片公司老闆、代言Spa機構的總裁三人等一起「敲酒桶」,象徵著此次Vivian重返日本就像是場最華麗的慶典一般。


 


出道20年,人氣紅不讓


Vivian1995前往日本發展,以ビビアン(即Vivian)的藝名與南南見狂也(南原清隆),天山(天野博之)及丁愷蒂組成歌唱團體「黑色餅乾」,並在日本電視台火焰挑戰者》節目中與內村光良為首的口袋餅乾表演多項對抗賽,成為廣為日本人所知的台灣明星。今年正好是Vivian出道20週年,回想當年從默默無聞的新人到日本發展,受到很多日本朋友的照顧與支持,一路上她學會如何努力學習、勇敢挑戰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20年來的歷程,就像這首新單曲「Beautiful Day」一樣,剩下的全是滿滿的美麗回憶;Vivian說:「『 Beautiful day』不同於『黑色餅乾』的曲風,給人溫柔的力量,而這次與製作人龜田誠治合作相當愉快,唱得很開心非常享受整個錄音過程」!


 


Vivian表示,看到這麼多部落格上歌迷的留言,很開心也很感恩自己還被大家記得,心裡覺得很溫暖;Vivian也說,未來將會持續朝影歌雙棲的路線在日本再創佳績,不會讓喜歡她的粉絲們失望。


 




資訊站


 


Beautiful day美好的一天」CD+DVD&寫真豪華盤,(內收錄完整MV、沖繩拍攝花絮與全彩32頁寫真冊!)


環球音樂熱賣中/Vivian Hsu


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umusicjpop


Vivian Hsu Official Web


http://www.vivianhsufancl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