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立體小顏大調查發現,有71﹪的民眾認為自己的臉太大,53﹪認為臉型不夠立體會缺乏自信心,進而影響自己的職場生涯與人際關係。而大多數人最在意的臉部問題有:31﹪鼻子太扁、26﹪下巴太短(歪斜)16﹪咀嚼肌發達,張博全醫師表示以上三大問題都與臉型大小、立體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但口說無憑,現在就跟著張醫師的腳步,帶領我們看看真實案例─名模凱莉,如何從女版許效舜化身成為女神劉嘉玲的3D立體小臉術吧!


 


名模凱莉的真實告白


  從事平面模特兒的凱莉,原本五官扁平、臉型寬大如本壘板,試鏡時常被譏笑是「女版許效舜」,更有合作的廠商說:「跩什麼!擺什麼臭臉!」讓她演藝之路十分不順遂;之後拍攝變成了只敢側臉示人的「側臉姐」,每天更要花上好長的時間化濃妝、鼻影才敢出門,自信心大為受損,不敢嘗試削骨手術的她,同時也擔心術後與預期不同以及恢復期過長等問題,因此張博全醫師建議她透過魔鏡3D立體小顏術來改造,術後成功化身女神劉嘉玲,走在路上還有星探主動上前邀約,讓她受寵若驚,朋友更說:「你是不是臉變瘦啦?」讓她開心不已。到底凱莉是如何從本壘板蛻變成為女神劉嘉玲呢?答案漸漸揭曉……


 


魔鏡3D真實模擬,提升術前自信心


凱莉魔鏡3D模擬大改造


 



傳統整形只能「聽」醫師的形容,「看」別人的整型範本,來想像自己術後的樣貌,而手術結束的那一刻,即便預期有落差,也無法再重來,這是所有整形者最不安的一刻,雖然過去已有傳統型的模擬系統,但張博全醫師表示,傳統影像模擬系統僅為2D或舊式3D影像系統,畫素低、檢視角度少、展示畫質粒子較粗,模擬相似度低於50%,往往造成醫病溝通更大的困擾。


  相較之下,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採用3600萬畫素,高解析度3D影像,360度掃描檢視,可針對受術部位精準模擬,並精準計算手術體積變化,30秒內即可預見整形術後效果,大幅降低整形術後落差,也提升醫病溝通效率。張博全醫師進一步解釋,模擬後仍需搭配醫師的專業技術及美感判斷,才能在術後呈現與術前模擬一致的樣貌。


 


影像模擬大PK













































 



傳統影像模擬



舊式3D影像模擬系統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影像呈現



2D



3D



3D



畫素



500萬畫素



1200萬畫素



3600萬畫素



模擬位置



僅臉、胸部



僅臉、胸部



全身



視角



僅正面、側面



180度檢視



360度檢視



拍照方式



自備相機,品質差



需拍攝三次才完成



拍攝一次完成



風險



展示畫質粒子很粗,無資料庫軟體配合。



展示畫質粒子很粗,無資料庫軟體配合。



誤差值最低。



術後相似度



30%



50%



高達99%



 


 


 


 


 


 


 


 


 


 


 


 


 


 



 


 


立體小顏術達人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


立體空間目測神準,不用量尺就可以說出物品的長短,


目視一瞬間就可以判斷五官是否對稱,


熟稔的操作技巧,專業的美型醫學概念,


只要透過他的巧手,美麗呼之欲出。


 


模擬後,凱莉化身女神劉嘉玲的3大立體小顏術大公開


打造立體小顏術的3大法寶


鑲鑽鼻雕×貴婦下巴精雕×小臉肉毒素


  被譽名為小劉嘉玲的凱莉,小巧的巴掌臉、堅挺的俏鼻、立體有型的下巴,3個完美的組合讓她脫離女版許效舜的稱號,化身成為鎂光燈下的女神。到底她做了些甚麼,才能成功變得如此美麗有自信呢?以下就由張博全醫師為我們揭開凱莉的三大美麗法寶。


 


法寶1鑲鑽式精緻鼻雕


  鑲鑽式精緻鼻雕會根據患者的條件,以手工客製化方法雕琢L型鼻模以及患者本身的耳軟骨,讓兩者連接處就像鑲鑽一般,百分之百吻合無縫隙。張博全醫師表示:鑲鑽式精緻鼻雕最重要的精神,就是把不同材質的兩樣東西,用手工的方式依需求做完美結合,雖然過程費工耗時,但為了給客人品質與保障,因此張博全醫師總是希望第一次就要把最好的成品交給客人。以下將鑲鑽式精緻鼻雕之優點分成6大點:


優點1一體成型的自然感


優點2自體軟骨組織不用取出太多


優點3若取出鼻模立即恢復自然


優點4鼻尖鼻珠依需求調整


優點5傷口小、術後恢復快


優點6卡麥拉鼻模也適用


 


法寶2:貴婦下巴精雕術


  「擁有一個完美的下巴就能擁有完美的臉龐」看似簡單不稀奇的下巴,其實與整臉的比例美感有很大的關係。張博全醫師曾做過統計,真正下巴左右幾乎完全對稱的人,總數不到1/3,就算是藝人也有一樣的問題存在。當下巴歪掉就會有一邊比較好看,另一邊比較不好看的情形,而貴婦下巴精雕術的誕生就是為了解決多數人下巴不夠完美的問題。


  一般整形醫師只會強調下巴植入材質有多新、有多好,但卻沒有針對下巴型體問題做有效的解決,若本身下巴歪斜者就算植入下巴膜,下巴只會變得更加立體,但歪斜問題仍然存在。相形之下,當張醫師碰到下巴不對稱的案例時,會先檢視個人的下巴是左偏還是右偏,再將下巴模雕刻成不對稱形狀,猶如知名打勾Logo運動品牌般的型狀,再置入正確的位置。神奇的是,模子放進去之後卻是十分對稱,術後滿意度非常高,效果自然外左右完美對稱,而這就是引人入勝的「貴婦下巴精雕術」,也是未來下巴整形的趨勢。


 


法寶3:小臉肉毒素


  腮幫子寬大方正是許多東方女性的痛,也是小臉的剋星。然而,如果你以為瘦小臉就一定要削骨了話,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其實,腮幫子的大小除了與骨骼有關外,咀嚼肌過於發達也會形成方大國字臉。由此可知,改變腮幫子大小並不一定要透過劇烈的削骨手術改善,神經傳導阻斷劑「肉毒桿菌」便可以改善咀嚼肌肥大所產生的國字臉問題,用小小一針就可以解決有菱有角的國字臉問題。


  萃取自蛋白質的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穩定、安全的純化物質,其注射瘦小臉原理是讓過於發達的咀嚼肌暫時性放鬆,當肌肉不緊繃時,發達的咀嚼肌就會縮小,方臉自然就會漸漸消失。但因注入的肉毒桿菌會漸漸被人體吸收,小臉效果也會漸漸消失,約36個月後就需要再次注射。


 


2012.07.19立體小顏記者會花絮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一睹張博全醫師如何運用他的巧手,將名模凱莉從「女版許效舜」蛻變成為「女神劉嘉玲」,張博全醫師與他的醫療團隊精心規劃這場「魔鏡3D立體小顏術」記者會,希望更多愛美同好共襄盛舉,一同欣賞這場華麗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