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韓國女星都擁有飽滿漂亮的額頭,像是金泰希、宋慧喬、少女時代的允兒…等,讓許多女性好羨慕,加上面相學說,女生額頭圓潤飽滿,代表貴婦相,像孫芸芸、蔡依珊都具有此特徵,因此,有越來越多人尋求醫美方式打造出「貴婦額」,豐額的方式很多,想要呈現柔軟、自然天生般的效果,自體脂肪填補是最佳選擇。


 


本文感謝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張東舜醫師諮詢指導


 


金泰希被評為「最具福氣樣」的女藝人


韓國女星金泰希的美貌果真無人能敵,今年奪下韓國最美女人寶座,她除了擁有美麗外表,面相還被評為女藝人中「最具福氣樣」。韓國面相專家表示金泰熙的臉型擁有黃金比例,她從額頭到眉毛,眉毛到鼻子,鼻子到下巴等的寬度均為111,特別是她的飽滿額頭、堅挺鼻樑、橢圓形蛋臉與嘴唇等五官都長得十分有福氣。也因此成為許多人想豐額的最佳範例。


 


  中國的面像學也說,額頭是面相最重要部份之一,額頭要廣闊、飽滿、光滑、無痣、少紋理,有此面相的人一生幸福、人緣好、貴人助力多,而女性擁有飽滿圓潤的額頭,是眾所皆知的「貴婦相」,容易嫁入豪門。


 


東方人天生眉骨較突、額頭相對凹陷


由於東方人眉骨比較突起,額骨相對的凹陷。基於漂亮與好命的雙重原因,讓越來越多人求要做『豐額』的整形。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張東舜 醫師表示


豐額頭的方式有很多種,分為手術方式與非手術方式。


 


手術方式


一、矽膠豐額


其方法是將量身訂製好的矽膠模型,透過髮際線後方的切口植入,達到豐額的效果,其缺點是矽膠材質較硬,有骨頭般的觸感,不夠柔軟。


二、筋膜豐額


通常是藉由手術取自大腿內側的筋膜來填補額頭,其優點是較矽膠材質柔軟,但缺點是會造成兩個傷口(髮際處與大腿),且取出的筋膜會縮短,需要經過特殊的拉長處理,不但會延長整各手術的時間,且感染的機率相對變高。


非手術式


張醫師表示非手術方式通常是採注射填充,較常見的有:


一、玻尿酸、微晶瓷


 


    此兩類素材都屬於合成的填充注射物,可快速立即的填補,且傷口小、不易


感染,但是,缺點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會被人體吸收,需不斷的施打才能維持


一定的飽滿度,費也相對提高許多。


 


二、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填補是取自本身脂肪組織,經過純化後,再注射進入額頭。過去,


    採皮下注射法,一針一針細細填補,每一針約施打0.020.03㏄,注射的


針數多,亦即是小傷口多,且全部施打在同一層,不但容易施打不平均,造


成凹凸結塊,且施打的脂肪,容易流失、造成凹陷,其存活率約僅有30


40%,效果無若預期。


 


亞漾獨特MLA三層打法  讓脂肪的存活率提高三倍


為解決自體脂肪流失,提高自體脂肪存活率,讓自體脂肪移植的效果更永久維持,張東舜表示,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採獨特的MLA三層式補法,可讓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大大提高三倍。


 


MLA三層打法


方法


1.      第一層:骨膜層


     此層施打量最多,主要是用於打基底,也就是會將約80%的自體脂肪施打與骨膜層,先將凹 陷處補平。


 


2.    第二層:肌肉層


     再來,將自體脂肪平均的施打於肌肉層,做初步的額頭曲線修飾。


 


3.    第三層:皮下層


   最後,將脂肪施打於最靠近肌膚表面的皮下層,此層的目的是塑型,調整出最理想完美的額頭弧度。


優點

1.    骨膜層與肌肉層的血液循環好,可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2.    分層注射,脂肪有更充足的存活空間,較不易造成脂肪細胞的壞死。


3.    分層式的打法,讓脂肪平均分布,不易造成凹凸結塊,不平整現象。


4.    皮下單一層的注射,容易因為空間不足,施打過量、過飽滿,使得五官往上拉,造成臉部變形(如朝天鼻、眼睛往上吊…),分層打法則可避免此現象產生。


 


張醫師貼心小叮嚀:


術後23周,因脂肪未定型,切記不要擠壓額頭填補處,且暫時不要戴眼鏡、帽子…等,會壓迫到額頭的物品,以免變形,還需重新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