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女人為了打贏這場抗老聖戰,無所不用其極地用盡各種方法,為的就是要逆轉時空,挽留青春。然而,你的回齡保養術選對了嗎?現在就跟隨 彭賢禮 醫師與 朱芃年 醫師的步伐,深入了解肌膚的渴望,治標又治本,讓青春永駐吧!


本文感謝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與彭賢禮皮膚科診所院長彭賢禮諮詢指導


 



 


都是膠原蛋白惹的禍!


  不論輕熟女、熟女或是任何年齡層的女生,要維持Q彈膨嫩的青春膚質,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在於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含量是否充足。然而,年過25歲之後,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減少,再加上現代女性經常必須為了工作熬夜,面對偌大的壓力,以及現代生活型態的改變,必須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等高輻射量的3C產品,這些內外在因素都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當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減少時,臉部組織的容積也會跟著銳減,輪廓與膚質都會出現許多老化問題。


老化問題1:臉部細紋橫生


  剛開始眼周、嘴角會出現一些小細紋,若不善加處理,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皺眉紋,各種皺紋會如雨後新筍般一一出現。


老化問題2:法令紋變明顯


  法令紋是微笑的符號,同時也會洩漏一個人的年齡,因此成為所有女性的頭號公敵。剛開始為動態紋,但若不設法處裡,動態紋也會變成靜態紋,到時就會「越陷越深」喔!


老化問題3:淚溝凹陷明顯


  淚溝是因為眼周軟組織凹陷所產生的問題,它的出現是所有女性夢饜的開始,不僅會讓一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同時還會讓人誤以為你比真實年紀多上5歲,甚至更多。


老化問題4:蘋果肌不見了


  蘋果肌象徵可愛有朝氣,當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也就會跟著凹陷並下垂,看起來不再可愛反倒老氣!


老化問題5:肌肉線條鬆弛


  當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缺乏組織的支撐時,臉部的線條就會出現鬆垮、下垂的窘境,出現如嘴角旁邊的肉下垂(嘴邊肉)下顎出現雙下巴(非肥胖所導致)、下巴線條不在清晰緊緻等問題。


 


 



 


膠原蛋白製造機 重返童顏般膨嫩Q


對抗老化問題,目前最夯的不是什麼高價位的保養品,而是微整形注射,其中滿意度最好且效果持久的微整注射物─3D聚左旋乳酸,不是單純治標的表面填充物,朱芃年醫師表示,它是一種治本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植入劑,就像是「膠原蛋白製造機」能刺激肌膚組織,讓肌膚自然生成膠原蛋白,彷彿返老還童般,由內而外維持年輕的童顏膚質。


不只是填充,而是啟動增生機制!


朱芃年醫師表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生物相容性高,且分解力優的微粒注射型粉末,當注入真皮層時,會分解成乳酸單體,並存於組織中併入二氧化碳、水分、葡萄糖分子,最後自人體逐漸代謝排出。在轉化過程中會不斷地催生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蛋白,不僅不會殘留危害物質於體內,還能替肌膚補充天然彈力蛋白,填補凹陷兼具拉提豐盈效果,增進整體肌膚緊實力。


不著痕跡地逆轉青春,晉身妙齡女郎!


3D聚左旋乳酸不同於一般填充物,可以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天天增加肌膚組織的體積,讓原本凹陷的地方漸漸膨脹起來。朱芃年醫師表示,不論是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或是臉部線條鬆弛者,接可以透過3D聚左旋乳酸改善。如果生性害羞的妳,不想讓人發現妳「進場維修」,3D聚左旋乳酸漸進式的治療效果,是妳妙齡回春的不二法門。


 


補足花生頭的不完美  打造超人氣桃花運


 


    當花生頭升級為桃花臉!


花生頭,顧名思義就是臉部頭顱曲線就像是未剝殼的花生一般,曲線凹凸不平,看起來不夠圓潤,拍照起來也會出現許多陰影,整個人看起來衰老沒精神。彭賢禮醫師表示,花生頭最主要是因為太陽穴與雙頰凹陷,導致顴骨看起來過高,以早期娶媳婦的角度來看,有稜有角的花生頭,感覺較為強勢,因此在面相學中,太陽穴亦稱之為夫妻宮. 透過3D聚左旋乳酸漸進填補凹陷處,讓你的花生頭一天天補足膠原蛋白,變成膨潤飽滿的超人氣桃花臉喔!


 


    3D聚左旋乳酸×其他療程 讓你擁有上鏡臉!


想要像當紅女星Angelababy一樣,擁有一張任何角度都上鏡的Perfect Face嗎?然而,上帝創造人的時候總是有些不完美,再加上後天老化問題,臉部輪廓無法達到最完美。彭賢禮醫師分享,除了運用3D聚左旋乳酸補足臉部凹陷處外,若認為自己的鼻型及下巴不夠高挺或脣型不夠飽滿Q彈者,還可合併微晶瓷注射讓鼻型及下巴更加立體,或是玻尿酸注射讓脣型更性感,及眼下注射臥蠶,製造迷人電眼。此外,若本身咀嚼肌過大或有明顯動態紋者,也可合併肉毒桿菌注射,化身成為「無痕巴掌美人」,不論左右前後臉型、膚質依然完美無暇,讓你怎麼拍都很Perfect


 


    術後勤按摩 效果明顯又持久


彭賢禮醫師表示,3D聚左旋乳酸屬於漸進式的回春療程,因此想要達到理想的治療成果,會根據每個人的老化程度,進行24次不等的療程次數,根據研究術後效果可持續長達25個月。建議患者術後必 須遵循 醫師與護理人員教導的按摩方法,持續按摩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讓3D聚左旋乳酸均勻地散布於真皮層當中,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