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聲明


 


    近日,屢屢有一些醫美療程糾紛,尤其是診所


與醫師的相關認證及資歷…等問題層出不窮,媒


體有義務及責任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無論


是在內容傳遞或是醫師資歷…等方面,都應該善


盡媒體守門之責任,為讀者做做初步的檢核動作


,力求內容正確無誤。


   同樣身為媒體的醫美人,當然也具這份使命感


,不僅要傳遞醫美新知,更要為您的消費做完善


與安全性的把關,為你的美麗把關,讓你美得很


安全!


 


--------------------------------------------------------------------


 


 


近年,是一個「女神」當道的時代,從「完美女神」林志玲到「宅男女神」安心亞,再到現今最當紅的「全民女神」陳妍希,受歡迎的層度令人稱羨,讓許多女性也想化身「女神」,享受被喜愛的快樂,而這些「女神」的共通點就是青春洋溢、年華不老,若想要像她們一樣完美,無痛無痕的真空電波拉皮緊膚儀,可以輕鬆告別臉上細紋!


 


本文感謝維昕診所 劉思慧 醫師諮詢指導


 


老態的第一個表徵  臉部出現的細紋!


「女神」代表的是受人愛慕傾心的對象,既然是「女神」理所當然要完美無瑕,也就不能顯現出老態喔!而臉部出現的細紋,常常就是老態的第一個表徵,


而且輕微的細紋若未及時改善,可是會變成深層的皺紋喔!


 


  現代人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大環境的汙染、工作壓力又大,使得細紋出現的問題有年輕化的趨勢,有許多20歲出頭女性到醫美診所求助,是因為臉部已有細紋出現,嚴重者甚至魚尾紋、法令紋、抬頭紋、眉間紋等問題,都悄悄的浮現臉上,希望藉由醫美方式來減少細紋與皺紋的產生。


 


肉毒桿菌素  掃除你的第一道紋路


針對臉上的魚尾紋、法令紋、抬頭紋、眉間紋等各種紋路,一般最常用的有效解決方式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改善。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主要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傳導,使肌肉產生痲痺,維持長時間約4~6個月的肌肉放鬆,消除因過度活動而產生的皺紋(動態紋)


 


  維昕診所劉思慧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的注射對於解決臉上皺紋問題,確實有很不錯的效果,


一般而言,約三天到一個星期開始改善紋路,一到二個禮拜達到最好的效果。但是,神經肌肉的末梢神經會再生,因此通常四至六個月之後,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才能維持。 劉 醫師還說,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是一種「治標的方式,並無法完全改善因膠原蛋白流失而產生的細紋與皺紋,所以,可以利用電波拉皮緊膚儀來刺激膠原蛋白的自體增生,從「」來改善肌膚組織恢復年輕!


 


保養新概念  電波拉皮預防老化


25歲過後,肌膚會開始老化,所以,有人說過30歲以後的容貌要由自己負責」。想要對自己的青春容貌好好負責,除了平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做好基本的保養外,劉思慧醫師表示,還可定期作電波拉皮緊膚的療程做保養,藉反覆的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讓肌膚組織活躍,恢復彈性將肌膚的青春資本「膠原蛋白」緊緊留住,達到預防老化之效果。


 


  劉思慧醫師還一改我們過去對電波拉皮緊膚的制式觀念,認為不只是熟女才需要此療程。劉醫師說,當肌膚已經達到真正老化的程度,這時你再去刺激它,其實,刺激的程度與效果都會大打折扣;相反地,在肌膚還處於青春狀況下,適時適量的去刺激它,不只膠原蛋白不易流失,還能源源不絕增生,所以,在輕熟齡時即開始作電波拉皮緊膚,不但可以達到保養的作用,還能延緩肌膚老化、細紋產生。


 


舒適無痛感  用吸的電波拉皮


對於想要嘗試電波拉皮療程來改善細紋、老化肌膚,或作為定期的保養用途, 劉思慧 醫師建議可使用舒適無痛感的「Aluma真空電波拉皮緊膚儀」,它是一種極為安全的拉皮緊膚方式,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且已被七十多國家醫學臨床證實,能緊緻鬆弛肌膚,達到年輕肌齡的效果。


 


  新式的Aluma雙極真空電波拉皮緊膚儀,採用3D立體學的原理進行,克服以往單極電波拉皮瞬間釋放能量太大,容易傷害身體組織,病人疼痛感高等缺點。獨特地結合了真空吸引與電波加熱技術,先用真空吸引方式,類似東方的拔罐原理,將想要拉提的組織吸到兩個電極之間,再用電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這種放電效應不僅對皮膚達成立即性的緊實,還能增加皮膚彈性,在術後一到三個月可呈現效果。


 


Aluma真空電波拉皮緊膚效果


1.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


2.      達到緊實拉提、增加皮膚彈性。


3.      去除皺紋、告別各類細紋。


 


Aluma真空電波拉皮緊膚優點


1.      無傷口:不需動刀、挨針、零傷口。


2.      效果好:臨床研究顯示,病患滿意 度高達94%


3.      安全高:以最短的傳導路徑作用,避免表皮層溫度過高。


4.      零痛感:操作過程舒適,不需麻醉,且無所謂的恢復期。


5.      高精準:雙極RF無線電波能量傳導,精準控制能量滲透,作用面積大且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