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一生的命運都刻畫在臉上,是好運的富貴女?還是坎坷的悲情女?


由面相十二宮即能看出好壞。就算天生不帶好面相,也能靠後天的微整,調出好運勢,讓開運與醫美專家教你如何改面換運!


 


本文感謝開運專家張鈺珠&維昕時尚診所孫   院長諮詢指導


 


福德宮長得好  一輩子福氣平安


所謂的「福德宮」又稱為「福堂」,正確的位置在眉毛上方,指的是一生是否能平安到老,會不會顛沛勞苦,金錢是否能享用到老(金錢夠用,但不一定是大富大貴),簡單的說,就是看個人的福報、祖德、貴人與財運的綜合指數。也有人稱福德宮為「貴人宮」,若是投資事業、資金調動時,如果沒有貴人相助,必會受阻、不順利,較不易成功或一展長才,且眉尾上方眉凌骨又稱蓄財骨,因此有些面相師也主張福德宮主財運,看財氣福氣。


 


怎樣才算好福德宮


福德宮通常分為內、外福堂,眉毛上方 一公分 處,靠近印堂者稱為「內福堂」,用來看目前財運之旺衰;眉毛上方 一公分 處,靠近眉尾者稱為「外福堂」,用來看未來三個月的財運之旺衰。內外福堂若豐隆飽滿、氣色明亮,有潤則感,不僅祖上有德,可得祖業,福祿雙全,而且自身德行良好,心地善良,喜歡幫助人,一生較無凶險,不需太過勞碌,事業有成,家庭圓滿,有福氣享受生活。福德宮氣色,宜紅黃色主有貴人相助,財運亨通、吉祥,可逢凶化吉。若福德宮相理不好者宜多積德積善,可得福報,或以醫美方式做調整,達到改相轉運!


 


福德宮NG1


福德宮薄削、無肉、凹陷、淺窄,一生勞碌奔波之相,得不到祖先庇應,此人孤獨、不易與人親近,福氣、財運都會較差。不但勞碌,而且經常遭遇失敗的挫折,就算有祖業也難守,較易敗光家產,晚年生活堪憂之兆。


 


醫美開運法1


雅偲聯合診所黃政傑院長建議如果福德宮(眉毛上方 一公分 處)顯得凹陷較無肉或較窄,可用填補方法來改善,讓它顯得豐隆飽滿,通常會選擇以玻尿酸注射來達到立即填補的作用,但要注意施打的劑量,不要過分填充,會顯得太凸起不自然。


 


  另外,注射3D聚左旋乳酸議可達道填補的作用,其原理是利用刺激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增生,來強化肌膚組織構造,改善凹陷的輪廓,效果自然,但非立即可見,通常約要23個月才會慢慢顯現,是一種漸進式達到豐潤感的方法。


 


福德宮NG 2


福德宮若有痣、斑點、疤痕或是橫紋,需注意理財觀,是否用錢過度,出手大方,恐造成經濟拮据,勿輕易借錢給人或為人作保;有疤痕者常身心不寧,易勞碌,較無福分可享。長痘痘者則願望難達成,易有不順之事或有小破財。


 


醫美開運法2


福德宮的斑、痣、疤痕(傷疤或痘疤)、橫紋又該如何改善?黃院長表示福德宮上的色斑可以利用淨膚雷射或是脈衝光來淡化,回復無瑕潔淨肌膚的。針對凸出的痣或是深度較深的痣,則可採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是鉺雅鉻雷射施打,運用汽化作用,將痣除掉。


 


  至於凹陷或者是凸起的疤痕,都可以利用飛梭雷射來改善,使肌膚變得平坦光滑;另外,因血管性病變的血管瘤、微血管擴張等,染料雷射是治療的首選。


 


福德宮NG 3


福德宮若呈現青色、赤色、白色、黑色,那麼是勞碌不安,難能享福。色青主憂疑,易遭小人謀害、失權、破財、融資受挫;赤色則主酒肉、忌口舌是非,容易為不動產爭訟,事業不順、金錢往來起糾紛;蒼白色較亦有災疾;氣色暗滯、灰黑是事業不順、破財的前兆


  


醫美開運法3


黃政傑醫師說想要使福德宮的氣色顯得明亮潤澤、不黯沉,除了平常的美白保養與防曬不可少之外,同樣可以醫美方式來解決。淨膚雷射可去除色素沉澱;如果是角質層太厚造成的黯沉,可用物理性的磨皮或是化學性的果酸換膚來達到白皙;再者易維他命C、熊果素等美白成分作導入,來改善黯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