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白遮三醜」,但如何徹底打擊惱人的黑色素,搶在夏季來臨之前還原你的亮白美肌呢?擦了許多瓶瓶罐罐的美白保養品,但總是無法立即達到理想效果,現在只要一個午休的美容時間,你也可以擁有白、透、亮的無暇臉龐喔!


 


天使白雷射與你共享午休時光 


  工作忙碌的你,是不是常常忽略了好好呵護、保養自己呢?毛孔粗大、膚色黯沉不均、痘痘狂長、斑斑點點橫生正困擾著你嗎?試了再多的保養品,但總是趕不上膚質出現的變化,美麗的五官總是被這些惱人的小缺點所遮掩。想趕在夏日來臨之前好好整頓自己的肌膚困擾,剛領完紅包、年終,荷包滿滿的冬末是不錯的護膚保養時刻。由於冬季陽光照射不若春夏強烈,減少術後因陽光刺激而肌膚產生反黑的可能性,且只要做好術後保濕、防曬,冬末運用天使白雷射進化膚質,效果會比春夏更加顯著。沒有太多時間管理肌膚狀況的你也不用擔心!,現在只要一個美容午休時間,擁有創新天使無痛脈衝模式的天使白雷射,就能幫你達到縮毛孔、抗黯沉、消痘痘、除斑以及除去微小細毛,同時又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生成,還你緊實有彈力的亮顏美肌。


 



 


天使白無暇肌膚的三大美顏法寶


First 各種深淺斑困擾 就靠雙波長解決


  天使白雷射擁有1064nm532nm雙波長,結合長短波長特性,可針對肌膚不同深淺色素斑問題一併解決。天使白1064nm波長可以擊散位於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有效改善深層色斑,達到亮白去黯沉的效果。雷射所產生的熱能還能刺激表皮層的細胞代謝,令老死的表皮層脫落,同時將堵塞毛囊的污垢排出,對治療暗瘡、粗大毛孔及油脂分泌過盛等問題,皆有顯著的療效。除此之外,脆弱的眼睛周圍肌膚也可以運用此波長,改善頑固的黑眼圈,活化眼部微血管的循環,明顯減退黑色素,讓雙眼回復神采。另外,532nm波長的針對表淺黑色素,震碎、結痂、代謝,達到有效改善淺層色素斑,利用雙頻功能同時處理深淺層色素斑問題。


Second 雙重脈衝 擁有緊實無暇肌不是夢


  結合Q開關銣雅克雷射(QS Mode) 天使無痛脈衝模式(ACC Mode),小至毛孔、細毛,大至色素斑、青春痘、刺青,皆可以有效解決。Q開關模式所產生的光震波效應,可以直入肌膚深層,瞬間擊碎肌膚無法代謝的色素斑塊,打散之後色素斑會慢慢地被人體自然代謝,恢復亮白無暇的膚況。另外,天使無痛脈衝模式所生的長脈衝光熱效應,可穿透至肌膚的真皮層,重建膠原蛋白結構,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讓原本失去彈性的老化肌膚恢復年輕緊緻,對於縮小毛孔、緊實肌膚、細毛、微細血管、青春痘等都有不錯的功效。


 


Third 穩定均勻能量輸出 溫和不刺激肌膚


  天使白雷射的能量採用平頂波形輸出,不同於他種雷射尖形輸出,令皮膚接收的能量更穩定均勻,溫和不刺激,不會對表皮造成任何明顯損傷之虞,進一步減少療程後出現泛紅的反應。以往雷射機種的的能量均勻度不足,術後的泛紅現象明顯且停留時間長。然而,天使白雷射能提供更均勻的平頂波光束,有效避免術後泛紅明顯的問題,術後只出現淡淡紅印,減低了泛紅現象及停留的時間。


 



 


天使白雷射小叮嚀  


l          天使白療程術後沒有傷口,照顧容易,只要加強保濕跟防曬。


l          治療前兩周停止使用A酸、果酸、或去角質的臉部保養品。


l          治療術後避免去角質、日曬、三溫暖,過度刺激皮膚之行為。


l          治療術後切記勿使用含有果酸、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


l          療程請依專業醫師建議及諮詢


 




































 



一般淨膚雷射



天使白雷射



除斑



★★



★★★



膚色



★★



★★



細緻毛孔



★★



★★★



殺菌抑痘



★★



★★



去除細毛



-



★★



緊緻肌膚





★★



血管絲



-



★★



術前術後照3


第一組:改善黑頭粉刺莓鼻


第二組:消除黯沉及斑點


第三組:去除細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