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的粗大毛孔、粗糙膚觸、凹痘疤肌膚,就連妝彩都無法遮掩。眼看情人節即將到來,想要快速擁有細緻白淨的完美的美人肌膚,讓桃花朵朵開,在新的一年裡找到命中注定的Mr.Right!請問醫師,要如何改善月球表面的肌膚問題呢?


 


肌膚問題Out 靠飛梭雷射來幫忙


台灣氣候潮濕高溫,造成肌膚過度出油,毛孔、痘痘問題叢生,若缺乏良好的護理,肌膚變得坑坑疤疤,如同月球表面般,「毛孔妹」、「痘疤哥」等稱號,確實讓人信心盡失。想要一掃毛孔粗大、粗糙肌膚、凹痘疤肌膚困擾,可選擇飛梭雷射治療,疼痛低、效果佳、恢復期短,輕鬆改善肌膚NG狀況,達到臉部肌膚亮白細緻,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凹陷,以及拉提效果,讓皮膚還原細嫩淨白,更要緊實飽滿。


 


分次光熱療法 點狀式修飾肌膚問題


曾志龍醫師表示,「飛梭雷射」屬非侵入性的療程,利用「分段式治療」的概念,藉由雷射光線像修片般,點狀式的光熱療法修飾肌膚問題。以分段式治療,肌膚傷口小,癒合時間縮短,較沒有反黑問題,因此,廣泛運用於治療痘疤、表皮凹陷上。而當雷射光線垂直打入需治療的肌膚,還可刺激真皮新生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更緊實,皺紋問題也能迎刃而解,就算是傳統雷射不敢嘗試的頸部、眼周肌膚問題,也可獲得安全治療。


 


分段式治療 降低肌膚負擔與疼痛


相較於第一代的飛梭雷射,最新一代的超微米飛梭30雷射,將治療光點縮到微米的大小,治療中幾乎無痛。治療後在皮膚上形成169個微米大小的傷口,紅腫現象在術後數小時即可消退,肌膚修復後回復青春細緻。此外,由於將雷射光束分散成169個微米光點,可避免單一雷射光束高能量治療產生的熱傷害,一次可治療約20%的皮膚,以降低皮膚的負擔與疼痛感,一個完整療程約需5-6次,即能恢復吹彈可破好膚觸。 曾志龍 醫師也建議,改善肌膚問題不能心急,為了避免高能量治療產生的熱傷害,分段式治療才能確保肌膚問題獲得改善,而不是傷害了肌膚。治療後約三天會有輕微脫皮現象,術後一週內由於皮膚處在敏感脆弱的階段,加強修護保濕格外重要,修復期不可使用去角質或刺激性保養品,才能確保雷射後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