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螢幕上韓國女星高挺精緻的鼻型以及水汪汪大眼,對多數東方人來說,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條件。然而,現在只要透過專業整形醫師的巧手,就可以彌補你的缺陷美,讓美麗再創高峰。


 


 


 


東方人天生鼻子扁塌短小、雙眸細小無神,不若西方人鼻子立體有型、雙眸深邃迷人。鼻子是五官的中心,關係著輪廓立體與否,且水汪汪大眼也是許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的終極目標。認為自己鼻形不夠完美、眼睛不夠深邃的你,不妨可以透過效果自然、成功率高的自體軟骨隆鼻,以及手術精細、效果明顯的雙眸美型術,讓綺麗嘉美型整所院長朱志凱醫師,為你打造個人專屬的完美輪廓。


 



 


PART1塑造黃金比例鼻


韓式自體軟骨鼻整形


  韓式自體軟骨鼻整形不同於傳統式隆鼻,而是採用兩段式鼻整形技術,運用自體軟骨結合人工植入物,不但可以讓你的鼻型更加立體有型,同時又免除了術後效果不自然與術後併發症的疑慮。


 


手術重點:


Point1I型的Gore-TexSili-Tex植入鼻樑的骨膜下,作為鼻樑加高的材料


Point2鼻頭部分全採用自體軟骨,利用鼻中隔軟骨撐起鼻頭改善鼻尖投射角,或是用來延長鼻子(將鼻中隔延長,改善朝天鼻或是短鼻)


Point3利用耳軟骨柔軟彎曲的特性,作為鼻尖的覆蓋,讓鼻尖圓潤自然,創造出自然的鼻頭曲線。


Point4術後運用熱塑版,功能猶如塑身衣般,為你束緊完美鼻型。


 


Tips:醫師會根據個人的額頭高度(通常建議鼻梁側面高度不可超過額頭高度)與整臉輪廓等條件,為患者量身打造符合個人期望與臉部美學的鼻型。


 


手術特色:


(1)鼻型自然。


(2)無併發症,如:矽膠造成莢膜攣縮或感染穿出的併發症


(3)術後恢復期短暫,僅1星期,但仍須視個人狀況。


 


鼻子的術後護理:


(1)連續冰敷3天,每天不限次數,每次控制在15分鐘之內。


(2)避免劇烈撞擊。


(3)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PART2打造深邃雙眸


  東方人由於生理結構的關係,多數人天生都是單眼皮,且眼頭部分又有蒙古折遮掩住,因此,即使是雙眼皮也會因為蒙古折覆蓋,導致眼皮呈現內雙,眼型因此不夠完美。想要擁有眾人稱羨的迷人電眼,又圓、又大是基本條件,且眼型的前、中、後段又有比例與線條流暢等審美條件。


  想嘗試縫雙眼皮與開眼頭,但有礙於傳統雙眼皮縫線不夠牢固、開眼頭術術後疤痕明顯,多數人對此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然而,「韓式連續縫線式微創雙眼皮」術後效果自然深邃且縫線牢固,再搭配突破疤痕明顯的敗筆,將傷口隱藏起來的「韓式無疤痕開眼頭」,讓你輕鬆無負擔就能擁有晶亮深邃的雙眸。


 


方法一:韓式連續縫線式微創雙眼皮


手術重點:


Point1利用自韓國進口的專用不可吸收線,將上眼皮的真皮層與皮下的眼瞼板做連續性來回的縫合


Point2傳統縫雙眼皮法的點狀固定手法,轉變成一條紮實連續的車縫線,創造出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


 


Tips:運用專業器具為個人打造自然眼摺,通常眼頭、眼中、眼尾的眼摺寬度比會落在11.52


 


手術特色:


(1)上眼皮只有四個針孔大小的傷口,不到1星期就可以復原


(2)效果自然


(3)穩定性與持久性高。


 


方法二:韓式無疤痕開眼頭


手術重點:


Point1在內眼角以「橫向略帶弧形刀法切開切口位於眼頭內緣及下緣


Point2將皮膚與下方的肌肉分離,再進行縫合,增加眼睛的橫向寬度並完全將內眼眥


 


Tips:傳口開眼頭術會造成鼻子與眼頭中央的皮膚拉扯,導致疤痕明顯。但「韓式無疤痕開眼頭」橫向切口完全解除造成蒙古折的張力,並將切口隱藏在下眼線。


 


手術特色:


(1)搭配韓式連續縫線式微創雙眼皮」效果明顯


(2)疤痕隱藏至下眼線,不易察覺。


(3)術後1周拆線,24周就看不到手術痕跡


 


眼皮&眼頭的術後護理:


(1) 連續冰敷33天後採溫敷每次約敷15分鐘隔一小時後繼續冰敷,次數依個人方便而定,儘量有時間多冰敷。


(2) 2不要配戴隱形眼鏡


(3) 1個月內禁止撥眼頭揉眼睛


(4)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