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一生的命運都刻畫在臉上,是好運的富貴女?還是坎坷的悲情女?


由面相十二宮即能看出好壞。就算天生不帶好面相,也能靠後天的微整,調出好運勢,讓開運與醫美專家教你如何改面換運!


 


本文感謝開運專家張鈺珠&采風醫美皮膚專科醫師-邱軍棠醫務總監



鼻子主財帛宮  直挺豐潤財運好


廣義的財帛宮是看個人先天財運的機緣、財富聚積的條件、金錢應用的多寡,以及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選擇。包括天財、人財、地財三種,天財代表祖蔭、天助之財帛;地財代表後天人助之財帛;人財則代表個人獲取財帛的條件。此三種天、地、人的財帛皆俱足之人,其財帛必定成倍數成長。


  財帛宮的論斷,一種以鼻子來論,一種以下巴之地閣,亦有以天倉(前額眉尾上方處)來論,但大多以鼻子做為財帛宮。論財帛宮要注意豐隆或凹陷,鼻子大小,鼻孔有否仰露、彎曲起節,鼻上有疤、痕、痣、紋,高低及氣色等問題。


  從命理學來看,「財帛宮」包含了鼻樑(賺錢能力)、準頭(進財多寡)、鼻翼(理財手法)和鼻孔(消費態度)四個部位,同時鼻子也代表了一個人的進取心、企圖心、意志力、抵抗力和情愛觀等。鼻子上如有缺點,健康、事業、婚姻及財運都會受其影響。所以鼻子長的豐滿完美,表財氣足,長的差財運就弱,但並非鼻子大就好,過與不及都不如恰到好處。另外,女性鼻子若生得美,嫁的先生會不錯。


  


怎樣的鼻相才有好財運


財帛宮的好壞通常以鼻相來論,而鼻相又可以鼻型、鼻樑、準頭、鼻翼、鼻孔及氣色等方面來看。


 


1. 鼻型:端正直挺、豐隆有肉的人,進財暢通無障礙,表示財帛富足,且健康長壽,容易具有較高的地位與名望;女性則會嫁好丈夫。


2. 鼻樑:鼻梁山根高挺,財運佳,較易獲得祖產,且意志力較為堅定,飾業運勢好。


3. 鼻準:準頭飽滿圓潤,可進大財並享有多福、富裕的生活。鼻準高貫者則事業運佳,賺錢容易。鼻準氣色明亮光潤,表示財運亨通、萬事如意


4. 鼻翼:豐厚稍寬的人,表示有財庫,善於存錢、較會精打細算,具有投資理財的好機運。


5. 鼻孔:圓拱稍微內縮,不外露、不著天,此種人較為節儉,不易亂花錢,容易守住錢財。


6. 氣色:鼻子氣色潤澤的人,表示目前財源廣進、事業順遂。


 


財帛宮NG1


小鼻大小或高低不勻稱的話,容易財來財出、財運不安定,容易逢賭必輸相鼻樑凸骨起節或不正,事業及婚姻易有挫折,一生命運不佳;鼻樑扁低、塌陷,天生勞碌命,財帛不佳,且容易身體不適、所嫁非人;鼻樑窄小薄削無肉,主一生貧苦作事易受阻滯、身體健康不佳鼻翼細小的人,主求財難;即使有財,亦難保守。女性鼻準如鉤的鷹鉤鼻,則易錙銖必較。鼻孔大用錢大方、不節制,朝天仰露較為浪費,缺乏理財觀,財來財去、不易守財。


 


醫美開運法1


1.      若鼻樑、山根過低,可施打玻尿酸或微晶瓷,使其變高挺,拉抬好財運。


2.      若是準頭塌陷、單薄沒肉、過尖或是鼻翼不夠豐厚,同樣可利用玻酸的填補,來作調整,讓財帛宮變旺。


3.      倘若是鼻孔仰露,藉由玻尿酸的注射,使鼻尖部分向下拉長,可改善天生朝天的缺失。如果是鼻孔過大意可藉由玻尿酸的填補,使其在視覺的比例上有縮小的感覺。


 


命宮看運勢2


鼻子上有直、橫紋的人,事業與婚姻較不順、失敗,且易有厄疾不治、交通外傷鼻準如有傷痕,主破財。鼻準經常泛紅,表示財運阻滯、是非口舌、犯小人,象徵貧窮狐獨。若鼻準頭赤而焦,俗稱火燒中堂,代表事業難成。如果像酒糟,主一生勞碌奔波,財運不佳、老運不美。呈現暗黑時主波奔勞苦,有破財跡象,並要防生病。鼻翼上的黑痣會漏財、呈現紅絲代表會缺錢。


 


醫美開運法2


1.      鼻子上的紋路可藉由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消弭,改善事業、金錢及婚姻運勢。


2.      鼻頭的黯沉可注射玻尿酸使其變得較為明亮,財運及健康運。


3.      至於鼻翼上的黑痣、色素型的沉澱或是血絲,可藉由紅寶石雷射、二氧化碳…等雷射方式改善,讓財運更為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