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稿 運勢一點通/Sunny老師


 


一年又將過去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又將何去何從,是準備告白或已經被表白;還是一樣癡癡愛著他或傻傻等愛中?蠢蠢欲動的戀愛因子,妳,準備好火力全開,展開奪愛大作戰了嗎?看看在本月妳的戀情幸福指數會有幾分呢?


 


深呼吸,從下面四張牌中,選出其中一張….


 


A.



 


B.



 


C.



 


D.



 


E.



 



Sunny老師將分別為單身的妳,或已有伴侶的妳,細細解說!


通往幸福國度的關鍵指標,就在妳手中….


 


 


 


(A) 80 / Ace of Blossoms 心花怒放


表示將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或是一個全新的計畫,在這個月裡開始蘊釀與展開,是一個充滿期待與興奮的時刻。現在妳最需要的,就是隨時隨地的準備好自己,不管過去在愛情路上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有著多少負面的對話,都要在這一刻停止下來,而好好的去思考自己在愛情中要的是什麼?要用心的去體會與清晰的創造,就會發現與看見新的機會!


有伴侶的妳,將會在這個月開始,與伴侶一同思考新的計畫或想法,想為彼此創造全新的體驗與感受。例如,規劃著該去哪個國家旅行?買哪個品牌的新車,或是看展覽?到處看看,計畫存錢買未來的共居房屋!許多的夢想正在被你們規劃,並且將會一一的實現!


單身的妳,會有機會遇見一個令妳心動的對象,給自己一個機會,主動的去遇見妳所愛的,這個新開始將充滿著愛情的體驗,多去熱情的參與一些活動,或是單身派對,往多人的地方去,會更有幫助喔!


 


   


 


B. 60 / Two of Blossoms 細心尊重


在這個月,只要妳相信自己內在所有的美好特質,就能引動幸福能量來到妳的面前!妳的溫柔、溫暖、相信與尊重的態度,將會被看見,再也不是一個只能默默付出,卻得不到回應的角色。


有伴侶的妳,本月在愛情上,將會呈現出一個穩定、順利的發展局面,平平順順的,沒有大波浪,彼此相知相惜,感受到平凡就是一種幸福,體驗著兩人關係的穩定、相互尊重、按部就班過著日子,即使每天做著重覆的事,也感到非常快樂!


單身的妳,一直準備著自己的妳,將有機會可以邁開腳步了,今年的妳不會隨便的展開一段關係,而是非常在意心靈的感受,所以會相當挑剔,但這挑剔的背後,是因為妳非常認真的看待,想要好好的去愛或被愛,尊重自己也尊重遇見的那個他,不用擔心,妳的謹慎會為妳帶來一段長久的關係。


 


 


C. 40 / Six of Blossoms 經營溝通
愛情如果要美好,是需要專注與深度經營的,已經不再是止於表面上的相處。能獲得對方的愛,是因為對方選擇愛妳,但絕對不是應該的,妳一樣也是如此,這個月開始要好好的多去瞭解對方!


有伴侶的妳,需要更多的溝通,以建立兩人的未來藍圖、串連彼此。往往有著許多對彼此的想法,在當下並沒有分享出來,而是選擇先放在心中,因此很少會有一個好品質的溝通,就這麼忙碌過著,本月是一個最佳時機,說說彼此心中對未來的計畫,甚至夢想。單身的妳,其實有暗戀著妳的人存在,或是妳暗戀的人存在,只是妳一直不敢面對內心的自我意識,將許多感受放在心中,本月是一個表達心意的好時機,就勇敢踏出去吧,讓彼此瞭解對方的心。


 


 


 


D. 20 / Five of Blossoms 清晰思考


這個月建議妳平常心一點,因為戀愛運勢似乎不太優,還是好好的修身養性著吧!多花點時間充實自己,去接觸妳一直想要學習的事物,或是專業技能,可以為妳的生活增加更多豐富體驗,以及充實內涵與開拓觀點!


有伴侶的妳,過去可能曾有一些妳無法接受的事,而妳沒有選擇當下溝通,或事後好好去處理它,放任它累積到現在,就要產生負面效應了,逃避無法解決,好好的思考目前這段關係,它對妳而言,到底佔據著什麼樣的重量?扮演何角色,妳又如何定位它?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單身的妳,這個月可說是「生意清淡」,沒有太多的愛情因子紛動,那麼就趁這個時候,清楚地給自己一個愛情功課,例如寫下妳夢想的伴侶,他由內心到外表的樣子,妳期望的個性、長相、內涵、背景、性情等等。所有妳想要的伴侶條件訂立出來後,運用時間充實自己、給自己電力,離那個夢想中的他,就不遠了。


 


 


E. 100 / Ten of Blossoms 家有喜事


真是太幸福了!這個月會甜蜜的讓妳非常開心,會有好消息出現或是發生好事!準備好妳的微笑,妳將會有著停不下來的喜悅!每天都幸福的讓妳想與大家分享,妳的甜蜜也將會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有伴侶的妳,有著穩定親密關係的妳,會有想要結婚的念頭,期望走向紅毯的另一端!與伴侶的愛情在本月可望快速升溫,甜蜜的不得了!隨時都想緊密的在一起,逛逛婚紗展,或看看關島水晶教堂,就能讓妳整個人沉醉在幸福中!


單身的妳,本月妳將是個魅力人氣王,一定會有對象出現,可能還不只一個機會喔,多參與活動或是party,活力四射的妳將吸引許多人前來搭訕,渴望認識妳,記得要了解自己的心意,再去做出妳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